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见不见

本来打算一早起来去剪我的齐刘海的。。结果睡到不甘愿起来~><。。现在又再犹豫了。。剪或不剪呢?=S

这一天和嘉伟嘉文和国隆去sunway~~他们要去溜冰。。我?哈哈。。怎么可能。。可能你会问,怎么不可能?。。我也不懂~就是不喜欢~~


懒惰上传多多~因为他们都不看镜头~hmph!

还有,某人的车烂烂了。。哈哈。。可怜哦哦哦~~=S

结果laogai不送我们回家。。算了咯~如果是我也会变得没有心情吧~~原谅你~=P。。我去阿嫲家~~
我们回程大大大塞车啊啊啊~~=S
kajang又水灾。。锡米山~~
无奈啊啊啊~
2012嘛~~

剪?不剪?
不懂啊啊~没有试过留酱长。。又怕剪了后悔。。长刘海比较成熟hor?我是时候走成熟路线了咩?我不要~~
 而且不剪又很明显看到我的小眼睛~><。。有刘海可以遮丑一下下嘛。。哈哈~~
=S
不懂啦~~

送多一张眯眯眼三人组给你!=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