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动物好可爱

终于知道我的新hotel门牌了。。接下来我想变肥恐怕会难上加难。。因为!虽然降了两级变第四楼。。可是!没有lift啊啊啊~~想想也是好的对吧。。对我这种不会特地去运动的人来说~安慰自己~啦啦啦。。。。班上的朋友为了安排谁和谁住应该都神经紧绷。。幸好我和ber不用选~啦啦啦~~~

还有!其实我要讲的是!我今天超级无敌丢脸。。然我想回之前某年在vincent家流马尿。。哇哇哇。。。不喜欢狗狗猫猫啊啊啊。。这一次我是完全输了。。是完全没有预测到的。。上次是被人作弄!!番薯蒸!=(。。

话说我今天就和一班马来朋友去kolej吃饭。。突然,感觉有人靠过来摸我大腿,上面还有海绵宝宝钱包。。。。第一秒钟我就不以为意以为是哪个马来朋友。。马来人总是比较热情嘛。。加上我头发遮住了我旁边的视线我根本看不到是什么东西。。第二秒!!!啊啊啊!我全身僵硬了。。想不到东西。。啊!我只能呆呆在那边用手盖着眼睛猛跺脚。。原来在我大腿上的是它!我整个傻掉。。其实我也奇怪做么我没有整个跳起来。。可是我就是不敢动它!超级无敌geli!也不懂为什么会盖着眼睛。。以为看不到就不存在?啊啊啊!!脚都软了。。救我的,就是她。。对,对她没有什么好感的那个她。。现在想起。。就觉得我很坏。。愧疚我对她的所有想法及态度。。

她把它抱走。。眼泪不知怎么的,就流下来了。。reflec action。。它就一直流一直流。。我控制不到。。整个就还停在前几秒中。。没胃口了。。还是一直把饭往嘴里猛塞。。恐惧。。我人身第一次和猫酱近距离接触咧。。我一点都没有很想。。现在想起我还是会脚软。。我讨厌它。。。=((((

以为就这样完了,我带着不安的心情一心只想快点吃完快点回班。。那只怪咖还在我隔壁。。朋友抱着。。一个不留神它又直接跳上桌上来!啊啊啊!我的心。。。碎了。。。

丢脸哦哦哦。。在那么多人面前哭。。T.T。。我有想要停的。。可是他就是不听我的。。唉~~~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我知道小动物很可爱。。看照片我也很喜欢啊啊。。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与他们有近距离的接触。。曾经想过不然就来养一只小狗好了。。越怕就越要克服它嘛~可是这次又再次证明我这样的想法是有多天真。。每次看到他们很可爱的照片我就会在想,抱着他们,应该很舒服。就像抱着小baby一样。。哈!不可能吧。。。你们还是离我越远越好。。我不想再出丑啊啊啊~~=(

我就是被像酱的小可爱吓哭。。
要笑就笑咯。。
hmp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