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唠叨人

很多人都陆陆续续开学了~又要回到忙碌的生活我不要~可是想想,也是好的。。不然都一直浪费时间。。
但,又要开始那种一个星期一转眼就过去,notes日积月累的生活,突然觉得。。
啊!好累啊。。。
曾经想过,如果没选择读书,那现在的我,会在哪里?。。猜不透。。
看到某些小过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整天高谈阔论说什么自己已经可以赚钱养活自己了。
说我们这些读书人读酱多书有什么用?还整天张开双手向父母拿钱。。
有时是会很愧疚为什么是这个样子。。我就是长不大。。
21都过了三个月。。怎么感觉我没有变呢?
愧疚了过后还是会很理所当然地花父母的钱。。=S...

时间越靠近那种情绪就一直冲向我。。我又要回到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了。。人生的必经过程嘛。。我们迟早都是要一个人的。。
依赖。。
这个词我还能拥有多久呢?
慢慢适应吧~

还有,真的超级无敌讨厌那些喜欢用粗言秽语的人!
为什么?不可以用其他字代替吗?
可以有文化一点吗?
总是有人在讲,说粗口,才是真正的做自己,不伪装!
为什么?不说粗口就是在伪装吗?
真的很讨厌!
啊!
个人有个人对自己的看法吧~
对他们而言这些也许都不算什么
大家都想与众不同嘛
所以就有人开始比别人不同
然后更多人跟风。。
我管得了那么多吗?
傻~
啦啦啦

进入倒数阶段。
今天突然想到我应该早几天就回去hotel打理一下。。星期日我一定不想酱早回去的。。最好吃了晚餐才回。。可是,会来不及收拾吗??
或者我第二天才收拾。。
唉~
烦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