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熬夜惊魂

半夜赶assignment,听到爸的电话响就觉得有点不寻常。。从以前开始每次半夜电话响我就会乱想东西。。以为是谁发生了什么事。。这一次。。=S。。。小姑打来讲阿嫲呕。。呕出黑色的东西。。半夜三点多。。assignment没做完我竟然决定陪阿爸一起去。。不懂。。就担心嘛。。去到看到她整个软软酱。。一直在讲她不可以了啦,要走了啦。。一大堆~然后又再呕。。这次还要有血咧。。我们都傻了。。就快点送她去医院。。

一去就是五个小时。。检查,访问。。一大堆。。哦!还有上演了一段黑打黑的武侠片段。。哈哈。。。我看到一个黑的挑衅另一个。。就是他比中指。。=S。。

回来回来~她在医院又再吐。。结果?留院咯。。masuk wad!唉~很可怜哦哦哦。。。然后这次进的wad一个cubicle有十个人咧。。哇。。超级挤咯。。没有私人空间~~政府医院嘛。。然后我终于看到除了jeremy和ah chin以外第一个华人男子护理系学生。。他应该是diploma的吧。。还没来得及交流一下就被staff nurse赶出去了。。没办法。。不是探病时间嘛。。。

整九点就和阿嫲道别了。。一整晚没睡要回家补眠嘛。。留下小姑在那里陪她。。折腾了整个半夜到早上。。眼镜超级无敌肿啊啊啊~~

吃早餐。回家。睡觉。然后现在assignment ing。。。。。。。。。等到时间回hotel~懒惰啊啊~~

惨了,我不想酱小气啊啊啊。。连一点点小事情我都要计较。。不喜欢。。要大方一点嘛。。唉。。。心胸狭窄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