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又是睡睡睡

过了我的第一个星期。。就已经压得我差点窒息了。。压力大!听到关于1st honour毕业就不用还ptptn的事情。。还有学长都在讲pointer几多几多。。害到只有三多一点点的我。。那种也想不用还pt的欲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要拼吗?不知道。。尽力就好。。其实也不是刚刚才知道的。。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啊。。只是当身边的人开始在乎,自己也会开始想。。

本来还想抱怨的。。可是,说别人坏话不好吧。。唉~看开一点吧。。不要酱在意会活得开心点不是吗?



然后这个。。那天去wongkok @leisuremall庆祝senior生日~~

那天星期五本来想晚上才回kajang的。怎知道PBL session过后我就顶不顺了。真的超想离开那个地方。。于是一完就直接叫咪来载我了。。连晚上的jamuan都懒惰去。。=S。。

在家的这两天我做了什么?睡觉!对!我忘了前一年我每次周末回到家就是会睡睡睡。。现在想起来了。。反省了。。就决定下星期开始如果没有特别事情应该会星期六才回吧~
加油啊啊啊!!要拿好成绩!

还有不懂怎么搞得,最近我竟然开始在想,其实做staffnurse也不错哦~家人和比较熟的朋友应该知道之前我都在讲,我只想要读nursing,学skills等等的。。以后应该不要当staffnurse。。现在我竟然开始在想我应该会先做几年。。想要那种使命感成就感&被人记在心里的感觉。。如果可以,当然是要出国做啦~钱途无量嘛~呵呵。。我要做富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