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很有规律地不规律

我最近在放肆自己过很不健康的生活。。想睡就睡。。结果,生理时钟一团乱。。有时傍晚睡,有时晚上睡。。半夜爬起来到四点多才睡。。超级无敌没有规律。。不想故意克制自己要几点睡嘛。。这样很辛苦。。

半夜头脑会有几庆幸?可想而知。。就算眼睛是望着slide,思绪早就不懂飘到哪里去了。。唉~~最近看到班上的人。。哇老~几够力拼一下。。还我觉得,很压力很愧疚啊啊啊。。。他们超级无敌勤劳。。我的勤劳。。比不上。。唉~~就是加不起油。。一直找借口给自己。。是很想拿好成绩。。可是。。啊!我不懂。。

posting的名单终于出来了~yerrr~~~是有点失望。。因为之前的那份虽然有点错误,可是可以和ber一起去clinic sg chua。。新的这一份。。换了。。唉~~想一起去cucuk baby咧~~~


她第一和第二个星期去,我第三第四个。。可是啊。。超级庆幸。。我喜欢我的wardmate~哇哈哈。。幸好没有某某人。。不然那十个星期我要对着她,我会傻掉啊啊啊~~开始差不多十个星期我们不会怎么见面。。啊!我是不是很坏!啦啦啦。。。。


之前面包夹chipsmore。。这次!哈哈。。又有新花招。。nutella加cornflake。。哈哈~~不错下啦。。甜甜脆脆酱~

四点了,睡觉的时间又到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