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sotong失眠

Emo~ insomnia~等下还要是8-7pm的课~会死到很惨啊啊啊!!我糖果又吃完了。。怎么办!!

又是荷尔蒙在作怪吗?我忘记提醒自己不能被左右。。结果,就这样睁大眼过了四个小时。。十一多点上床,眼光光到一点多决定起来赶asignment。到现在。是有点dizzy了。。可是就是没有想睡的冲动。。。犯贱啊啊~~!!脸已经够烂了还不要睡美容觉~~~

就是心情不好。。没有原因。。和别人聊天到无端端心里一股闷气想爆出来,却爆不出。。想发泄,找不到方法。。冯子扬叫我去听歌,边听边powerpoint真的让我平静了不少。。才第二天咧。。接下来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