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倒数不到一天

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P..random!哈哈。。终于到了这一天~~又是要回去hotel的时候了。。又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戏一个人生活了~

算了,与其一直讲不要不要。。不如换下心情期待下我的junior会有怎样的attitude。。怎样的脸孔怎样的态度对待我们这些senior!哈哈。。本来一直说希望没有华人junior,酱在华人帮里我就还是junior。。可是直到真的好像没有华人,其实有点失望的。。senior 4个毕业了。。少了4个,尽然没有从junior里balance回人数。。酱下次gathering人数就会少之又少咯~~有点伤心的感觉~=S

是时候回到那种天天早上走路去学校,想着下午要吃什么,然后吃午餐的时候就想着晚餐要吃什么的生活了。。一个月多过去我差不多已经把这过程忘记了。。现在又得重新适应。。唉~怎么办啊~昨天突然想起那里的食物我就超没胃口的。。ish!希望换下口味咧~~~吃闷了啦~~~

啦啦啦。。。。违背良心高喊着“ 好期待开学哦哦哦。。” 无奈啊~不然还能怎么办? 第二年要加油啊啊!要学帮人家插喉,洗伤口。。。啊啊啊!紧张紧张!!新的sem还没开始我就开始担心OSCE了。。要学更多的skills了~怕怕啊啊啊~~~~~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在hotel了~
fuhh~行李一拖再拖。。
jom!=DDDDDDDD
哈哈笑去收拾行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