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有时候

假期放太久了
对什么都失去感觉

聚会
懒惰办 懒惰去 没感觉

旅行
plan来plan去都只有自己爽

部落格
懒惰理 懒惰想 生活太无聊 

连续剧
盲目看 乱乱按 按到哪集看哪集

电影
是也看 不是也看 有声音有样子就好了

facebook
roll roll roll, roll了半天也不懂在看什么

惨了啦
现在是假期咧!应该享受假期的咧!
开学了我一定后悔!
可是在假期中,连睡太多我都要埋怨。。太错了!假期就是应该大睡特睡到没日没夜!可是我就是会愧疚觉得太浪费时间。。=S

倒数假期还有9天!
看回之前plan的东西,还有些未完成可是我就是有心无力!
很不知足啊啊啊~~~

爱人飞回去了,这次见面真的超级无敌少!怪谁呢?怪自己没有心咯。。
我真的。。唉~很lost。。emo~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一天睡十二小时,睡醒一两点起来看戏吃吃吃就到晚上了,上下网再看戏睡觉。
这样就一天了咧!
酱乏味的日子我已经过了几天!
我应该享受的。。可是每过一天就会愧疚。。
其他人到底都在做什么?有人和我一样吗?告诉我咧。。
让我好过些~~~
=S

1 comment:

  1. HEHE,no ma.. i oso came bek for 2 weeks nia.. not much time can hang out.. deceember tat time will hav lots lots chance to meet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