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你存在~

Yay!我的player回来了~~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啊哈~~其实我都有东西blog的。。可是每次都只打到一半半天吊。。=S。。对啦,我现在又在家了~~

刚刚coursemate讲kolej现在还有空房间,先到先得哦哦哦。。不懂要不要搬进去。。要放弃很多东西咯。。像,housemate。。自由。。煮东西。。可是可以不用每次酱早起来,不用走酱远路。。设备齐全,图书馆啊,bilik diskusi啊,internet啊,gym room(好像我会去酱。。)。。不懂啦。。放不下的东西还有很多。。可能维持现状会比较好?。。=S。。。

说回今天,本来是打算傍晚才回的。。临时很多变动,十一点酱就和爸咪去载阿嫲了。。对啦,阿嫲今天出院了。。希望不用再进去。。=S。。怎么突然讨厌起HKL的味道啊?希望HUKM不会这样。。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去posting了。。然后posting的第三个礼拜我们要出外去clinic posting argh!超兴奋啊啊啊~~~要给baby injection。。我的小宝贝不可以乱动啊。。。^^。。我们这batch换了新clinic。。和之前senior去的不一样。。这次是去。。sg chua,kajang的!哇哈哈。。我的地盘。。是悲是喜呢?><。。可是我不喜欢的一点是,8-5pm..回到家一定超迟的咯。。我要回posting time 7-3pm~~~

昨天无聊做的好事。。><。。

我讨厌回家就是这样。。一回到家我就一直睡睡睡。。结果plan好了的东西一样都没完成。。今晚又不能睡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