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难抉择

我决定要搬进去,交了名字后又开始犹豫。。

真的很难决定的。。毕竟在外生活了一年,搬进去又要重新开始适应。。housemate,环境,一大堆。。真的有很多好处。。

友情,我很在乎的一样东西,我必须放弃。。安慰自己说就算不住在一起,我们还是可以约出来,我们还是可以在ward里见面。。可是理智一点,感情是一定会减少的吧。。之前还说要一起住到一起毕业。。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可很难会遇到适合的人吧。。我们都常说命运会帮我们决定,谁才是最适合留在我们生命的人,谁只会是过客。。几个月的相处就只是拿来证明,你们是过客?我不想。。我自认是很重感情的人。。我会很想和身边的人有进一步的发展。。(不要想歪)。。就,对于那些投机的人。。很想更了解变更好。。很为难。。一直安慰自己,有舍才有得。。但就是会不舍得。。

我能怎么办呢?为什么突然要来捣乱我的生活,为什么突然要我选?为什么要给了我又想收回?最讨厌做决定。。因为决定了就不可以后悔,决定了就要负责到底。。我不想后悔。。可是谁能在决定之前就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呢?如果可以,那就不叫做选择了吧。。
本来我是可以一收到通知就拒绝,那么,就不必烦恼那么多。。可是那个死脑筋就一直在想那些有的没的。。为什么我每次都跟着别人的决定走?为什么我就不能有自己的主见?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情绪化?什么都跟mood走。。

这次这个决定我是撇开一切只跟随理智走。。理性帮我选了yes。。感性却在事后一直左右我。。我不懂怎么办。。只想一切赶快安定下来。。

狠下心,是对是错呢?真的不懂。。我选了,接下来就听天由命吧。。

意外吗?那么讨厌改变的人竟然会想改变。。

这个夜景,还会属于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