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这么近 那么远

我头脑就要爆了!可能想太多?刚搞定我们英文话剧的script。。其实我们应该分工合作很快就可以完成。。我们是有分工合作。。可是。。自以为很厉害的我就是要把一堆工作往自己身上扛。。自以为英文很厉害。。骄傲。。所以叫他们全部send给我我combine。。唉~因为是以整个组来评分的。。我。。自大。。自觉英文比他们好。。哈哈哈。。你一定觉得很好笑。。在以前的朋友堆里我的英文可以讲是比较烂的。。现在竟然在这里自称老大。。=S..没办法。。有时候我们得对自己有信心不是吗?哈哈~~

不懂啦。。就觉得他们的英文都是用malay direct translate to english的。。然后又很kek上句接不下下一句。。(我没有想到自己的也是华语direct translate)zzz。。可是就。。唉~经过我的整理算是比较好吧。。希望不会太差。。我要拿高高分~~~我们一起加油!

我还是老样子睡眠不定时。。有时半夜清醒着不想读书不想做功课却就是不想睡。。roll下FB,听歌tvb。。总要挨到四点才肯睡。。

倒数这个星期我又要去医院实习啦。。第一个ward是ENT ward。。要快快拿完cross~~

还有啊~怎么最近好像接二连三有人去世呢?阴气太重吗?上个星期前任ketua jabatan的丈夫去世。。今天早上我的mentor的丈夫去世。。然后晚上咪msg我讲kai阿公去世了。。一想到,才刚过中秋。。才刚刚月圆人团圆。。突然隔一天。。人,就这样消失了。。我。。。

以前每年中秋我们都会去拜访他们老人家。。吃月饼,完蜡烛,提灯笼。。今年我都没有玩到蜡烛,只是去走山会看下孩子玩灯笼。。话说回来。。就是,我的结义阿公。。他就这样走了。。我不懂详情。。没问咪。。只是默默接受。。默默祈祷。。希望他在极乐世界更快乐。。

我不孝。。最后一次见他是几时呢?我想不起来。。是过年的时候吗?唉~失去了,想珍惜都没有机会。。
最近我都常常在想,好久没有见外公外婆了。。都住在加影。可是我们却对应了那句话,这么近,那么远。。就算住这么近又怎么样?心,却是那么远。。突然很想念他们。。很想回去看看他们。。我不想要后悔啊~可是亲戚之间却还有那道墙。伤疤还在,大家都不想去触碰。。恩恩怨怨就不能一笔勾销吗?那一切比亲情重要吗? 我真的不懂。。但会继续努力化解。。对人生要有希望不是吗? =) 嗯!呵呵~~~

我想念每个你们。。要记得想我哦!^^。。因为有你们,我才还在这里。。为了我们每一个人!大家要勇敢向前冲!坚持下去!我们一定都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