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今周不回家~

不敢相信咧?哈哈。。每次说好不回家到最后我都会很忍不住地打电话回家~这个星期!终于!第一次没有回家了~可是刚刚咪他们有来和我吃饭啦~算好了。。^^。。这个星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streamyx的问题。。可是,总算解决了~就好吧~婉君讲我是一个好朋友。。我不懂他会不会话中有话。。毕竟是我们的错嘛。。然后她要面对那个owner。。我也不懂她的心情和想法是怎样的。。我们认识才几个月。真的了解不深。。要继续了解她一下。。

昨天!打算去看戏的plan临时取消。。就决定在hotel大睡特睡一番的~怎知道posting完了进lift的时候,senior也在。。就直接问我们要不要去唱歌!要!就这样。。三点半才回去的四点就要出发了~~爽!!他们都好像不是很active咯。。我点了很多歌,不好意思。。因为他们都不会唱我的歌。。然后我又不会唱他们的歌~无奈啊~~结果我唱到不够high~~~=((

过后我们经过pasar malam去到了叹茶屋~
好像station1 gasoline酱的。。有得玩扑克牌,有得玩叠叠乐~~

我们玩之前冯子扬教过的,,就是一人一张扑克牌贴在额头上。。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牌是什么。。然后互相决定要大中小。。如果全部人决定要大的,然后开牌出来谁拿到最大的,就要做指定的任务~。。结果~~
被罚了~他们竟然选中间。。结果678的都中~zzz。。jeremy很重啊啊啊~~

然后我的今天~一大早上我的心情就变化很多次~讲好要去静坐的。。不成。。然后要去看戏,也不成~swing来swing去最后决定去kolej上网读书~结果?上网多过读书~失败啊啊啊~~我超级懒惰~~~~

刚才和咪爸和扬吃饭的时候,我真的很有冲动要回家了的。。还好克制住自己。。终于有了第一次~^^..。。昨天senior还很惊喜这竟然是我的第一次没回家。。她已经想家想疯了。一讲到她订了机票八月回家就整个人超high。。八月eh~~zzz。。还有酱久~~

讲回posting的东西,真的很不爽很无奈。。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很厉害在CI面前做戏?。。唉~向我们这种不会在他们面前做戏的,分数就很低。。为什么。。我就是很不歹得他的分数高过我。。明明就很懒惰为什么全部CI都讲他rajin hardworking??厉害咯。。CI一来就一直在她面前晃。。很厉害咯。。在CI面前超级无敌认真的。。我们这种静静做事的,ci都看不见。。或许不应该讲他做作。。他只是聪明。。知道做什么才是对自己最有用的~~唉~~人生。。算了。。天在看!!^^

明天要去做无牌小贩~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