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又实习

久别重逢posting的感觉。。以为又得重新适应。。怎知道,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少了新鲜感,多了使命感~第一天嘛。。可是到一半我就开始懒惰了~闷了。。一直在看时间~哎哟哟~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一个月咧~~~

重遇我的旧patient。。可是,他不记得我了~老人家嘛~以前回想如果遇到这样的pt我一定会很失望的。。可是,我竟然没有丝毫感伤~呵呵~~傻了。。只觉得,她好可怜哦。。一把年纪了还要进出医院。。很惨啊~~zzz。。

模糊~哈~超级久没有用电话拍了~手震~啦啦啦~~~我的新posting team~还有一个上厕所了~~
合作愉快啊各位~~

欢喜的是,我们这次的CI和KJ staff nurse全部都超好人的~~可是,也只有一星期~下星期rotate去surgical 1 就没那么好了~~唉~~

我应该去睡了~不然明天工作时候打瞌睡就不好咯~~嘻嘻~~
为了我们爱的人
一起加油啊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