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继续冲刺

一个星期的假期正式结束~我的plan totally failed了~想做的事一半都没完成到~失败啊~反正已经有这种预感了的。。淡然接受,继续冲刺!!

话说回来,一个月的posting month也正式开始,倒数几个小时,我就会在医院了~又开始我的实习生活啦~~紧张刺激的在等着我!!手震~哈哈。。。

我今天两点就到hotel了~预料之中,空无一人。。unpack和大扫除后,当然是睡上一大觉啦~本来想睡一个小小的。。怎知道,一睡就不想起来了。。整个超级懒惰~~~

一起来,惊喜!还是惊吓?朦朦胧胧地出到客厅竟然看到两个人。。没戴眼镜真的没有安全感。。我不懂他们是谁。。一听到我的名字就安心了一点,是认识的。。是婉君~和她朋友~zzz。。。很突然咯~可是也给了我惊喜。。哈哈。。。

我的新桌子~~
 之前就抱怨她怎么一个人霸着两张大张的桌子。。现在竟然无端端让出来~我就接受咯~哇哈哈~~

 跟旧的说再见~啊哈~~。。这张桌子困扰了我很久。。放脚的位子超级小。。每次都撞到~现在,开心了~~^^。。早回来也是有好处的。。不然可能就被其他人占有咯~~><

她说五月可能有新的人搬进来。。唉~~很懒惰认识新人。。最好不要有啦~~四个人已经算是刚刚好了。。再多几个人不懂怎样好~~最好是我的房间不要变成三人房啦~~两个人已经够挤了啦~~~

我的晚餐~懒惰下去打包哦哦哦~~

就这样,打算进ward之前复习一下skills的。。可是我现在完全没有斗志,没有study mood。。只想睡觉啊啊啊~~~~~
=S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case study,case base learning, midterm,cross~~~~
接下来应该会很少update吧~~~
不要太想我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