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情绪化的人

又来这种情绪。。明明需要早睡,就是不想睡。。明明有精神可以读一下notes,就是不想读。。为什么我会很想哭。。明明都没有什么东西啊~傻了~

最近常常在想独立成熟的问题。。我在想其他人是怎么可以做到一个星期连一次都不回家的。。我知道是迫不得已。。可是,我就是还接受不了。。或者说,我不想接受我们都长大了,是时候学会独立,离开父母的事实。。像出外留学的,我真的很佩服。。就说我自己。。如果我真的一个月才回那么一次,那么我一年才见家人12次。。我接受不到啊啊啊~~我就是得空没事做在想这种东西~现在每个星期回家我都觉得超级少了。。我舍不得。。我不想久久回一次家,回到去爸妈都变样了。。我不想错过任何一秒,任何一件在家发生的事情。。可是我能怎么办?

很多时候明明自己能做的事,我就是偏偏丢给家人想。。我还想依赖他们。。我不想他们觉得我可以靠自己了,就放心放我走。。我不想走~我这样想,是不是不对?。。

很想压力大的时候不是一个人。。如果在家,就算全部人睡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客厅褒notes,压力大到乱喊乱叫,至少是温暖的。。在这冷冰冰的hotel里,很难受。。最近每次回到家,平时日积月累的思念狂奔出来的时候,我知道,又过了一个星期,爸妈又老了一个星期。。我想陪着你们变老,我要陪着你们变老。。我不想某一天回到去才突然发现你们已经白发苍苍。。

对我来说,感觉最重要。。感情最重要。。什么考到好成绩就是对你们最好的报答全部都是屁话。。考到好成绩找到好工作是用陪你们的时间换来的,是不平等交易!我不接受!!最近的一次回家,很多时间都在陪你们,一起看戏,shopping。。才惊觉好久没这样了。。物以稀为贵,是真的。。

还有,我真的不希望你压力大,只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生活,满足我们的虚荣心,让自己那么辛苦。。虽然嘴上不说,可是,我真的很心痛。。其实那些物质上的享受,我可以全部都不要的。。这样平平凡凡安安静静踏踏实实地过生活,只要有你们在,就会很幸福了。。我真的很怕。。压力,最可怕的virus。。我不想你受感染。。。

偶尔会比较悲观一点。。唉~我能怎么办?只能知我安慰,阳光一点,乐观一点。。理智一点,用功一点勤劳一点。。体贴一点主动一点~~想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