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六日五夜游兰卡威

我的langkawi游!赞!开心的是可以放松。。在那里根本就没有任何一秒想起HUKM的任何东西。。酱才是真正的放松。。虽然前几天根本了没有身在langkawi的感觉。。星期五去到海边才有“哦!我在langkawi的感觉”。。哈哈。。对了,本来是星期日才回的,可是不知怎的,突然宣布星期六就回了~也好~不用拖酱久嘛~~><。。遗憾的是,没有去到我想去的cable car~~~~

我和ber的行李~

 星期二晚上十点才出发。。到那里五点多~在jeti附近的回教堂外拍的~

 到码头咯~



 到了langkawi~

 我们的hotel~

和farid同组。。我们的组旗~bendera kumpulan presentation~有七组~

 出发去下一个活动~

这个环节我们要做一个跟1malaysia有关的arca~13个人一组~

 我超爱这活动。。我们每组要准备自己的晚餐。。过程中不可以讲话,不可以身体语言什么都不可以。。每组都被分了一些食材用具等等。。不同的。。事前说明不可以向别人要或者拿别人的材料,可是到最后又要我们煮出每组一模一样的晚餐。。一开始还真的手足无措。。可是想了一想,他要我们利用马来西亚masyarakat的nilai murni。。原来~哈哈。。所以我们可以互相给其他组食材用具,就不算犯规~我们煮拿到蜡烛大葱和煮饭用具。。一开始我还在想我们是要煮洋葱汤吗?lol~~过程中有些组期待回报,希望互相交换。。而我就觉得施比受更有福~所以推崇放下材料给别组就走,希望别人也自动自发把东西给我们。。^^

对了!这个过程中犯规的,会被关进“lokap”关个几分钟~~不说话是我的强项,所以当然没有被关到啦~哇哈哈。。可是,过后竟然羡慕那些被关的。。原来过程那么好玩。。就是进到去被绑手粘嘴巴,某些更反叛的还被粘眼镜鼻子耳朵,超搞笑的。。过后看其他人的照片才知道~


差不多一小时,终于搞定了~不能讲话,不能暗示,我们只能自动自发做自己的。然后希望别人的想法和我们一样。。我们这一组,默契算不错啦~哈哈~~~
这是7组的作品~我组的是最大张那个。。他们要我们摆到很吸引人~我们组好像是最普通哦哦哦~~

终于到了开动的时候,全部人做好,先嗅一嗅。。过后,竟然叫我们换位!就是吃别组的晚餐。。lol!早就猜到他会这样!我们吃第五组的,还ok啦~我只吃了几粒饭。。不敢吃meh~~听说我们那组的有沙~哈哈。。paiseh啊~~~

我喜欢这个活动啊~完成了我在山中玩煮饭仔的小小心愿~~~^^

 接下来星期五早上,就是我们自己jabatan的活动,要去种菜和参与那里的masyarakat活动~我们有六组。bercucuk tanam, bersawah, berikan, bermasak, bergamat..还有一组去pulau tuba。。我去种番薯~zzz。。其实我比较想去berikan~~~


我们组,因为番薯才种了一个月,所以没有什么东西做,就只能除草~

 我们组,因为番薯才种了一个月,所以没有什么东西做,就只能除草~
我一边拔草一边拍昆虫~><
哦!对了,还有记者访问我。。不懂几时会上电视。。lol~期待吧~哇哈哈。。。我讲话kekkek不可以笑~~~


 在这里,我们一起bermakan~~

 nursing year 1 2012~

kumpulan bercucuk tanam~

 过后自由活动时间~~
去海边咯~~~

到咯~

 成功!!

 senior n junior~~

 =P

 我很满意这个作品~~><



 我怕怕~~

 shopping time~~

 roommate~~

balik lorrr~check out hotel~~

四点半的船,我们十一点多到jeti~去走走咯~~









 不动作么觉得我跳到很好笑哈哈哈~~

 我哭~

 LOV3

走完dataran就去shopping咯~~

就这样,我们的六日五夜游就告一段落了。。
 kedah人~她直接回kampung不和我们回HUKM。。=(

 我喜欢着天空~~

马来人念经时间,我们又到处走走~~

 最后一张~

哇哈哈~故事还没完~~


本来以为这样就结束,直接启程回KL。。怎知道,那一群半工半读degree的senior staff nurse KJ超high的。。我们也和他们一起疯,决定留到晚上才回家。。反正回到去半夜家人都睡了,不如直接迟点回不用那么赶~回到去早上刚刚好~~

于是~

好吃啊啊啊啊啊~~~~~满足~~



 吃饱饱了过后还有夜市~逛逛逛~~又买了一双鞋~~

 很轻松的慢慢来~~不用赶着回家~~><


 在巴士里的k歌时间~~
><


 终于抵达HUKM~三袋去四袋回~><

我的战利品~~~

就这样,结束了这一次旅程。。
嗯~这次旅程蛮开心的。。而且,有种以kejururawatan这个职业为荣的感觉~哈哈。。期中他们播了一些短片给我们看,提醒我们,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比我们更不幸的人。。顿时觉得,好像遗失了自己。。我一直以来追求的是什么?比起他们,我算什么?唉~还需要时间寻找真正的我~
另外,也从新提醒了我进入这科系的目的。。
要朝我的目标前进!!等我啊你们!!

midsem一星期假期正式开始。。一大堆asignment等着我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假期后要去posting了~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啊啊~~~
放了这个假就要等到七月才有得放了。。
好久啊啊啊~~
伙伴们!
加油啊!!一起享受这短暂的假期,当然也要好好利用它!不要每次都等到星期日那最后的一天才来后悔~
是啦~是在提醒我自己。。啦啦啦~~~

不要嫌我长气。。感觉这篇有点长。。
照片的关系吧~六天咧~我懒惰一天一天post嘛~
算短了咯~一篇一篇更长咯~~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