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TJ the 奶妈之二 奶妈唔易做啊啊啊

前天收到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天大消息!我又要当奶妈了!幸好只是一天。。我是很想念那种感觉~想念立阳。。可是!我只有一个星期假期。。不够用啊啊啊~可是还是没办法。。咪答应了~~

害我前一天都不敢迟睡。。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因为,他只要我一个人。。我去厕所都没有时间啊啊啊~~这次我收集了他很多奶瓶照~^^慢慢欣赏啊~~

 冲好凉我不理他,又要开始哭了~
><
还不给我拍他,抓着我的相机带~zzz

这一天我最喜欢的一张~~<3
 开始~><。。
哭到很可怜咯~





 哭还要咬着水瓶~哈哈~~

 喝蜜糖~~

 第二喜欢这张哇哈哈~~
有点变态~喜欢baby的哭照啦啦啦~~

 楚楚可怜~~

 Bboy立阳~~

 又要开始哭了~=S



回家咯~~




 有的回家就笑咯~~

包tudung~哈哈哈~~

 我喜欢这张!可爱~~

 你看他!知道载着他回家了几开心哦哦~~

 model~~


就这样,我的2012年4月4日~原本约好出去庆祝朋友生日的。。却被逼留在家服侍这大少爷~可是,也很开心啦~我喜欢baby~~><。。虽然他一直哭有点烦~有时候他哭喊的时候我也和他一起喊~想疯子一样。。几好玩一下。。xD




最后,当然最最最重要的是,sorry啊嘉伟。。不得不放你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