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双面人!

那一天,超级无敌忙的那一天~终于结束了。。接下来的后续工作也不懂怎么办~~zzz。。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早上考试,下午去MAIS,晚上teater~我的天。。总之就是压力压力压力~~

什么是MAIS?就是Majlis Agama Islam Selangor。。。去那里还要包tudung哦~zzz。。很奇怪咯我的样子~~很搞笑。。我不想包那种头巾。。所以就只是围了一条围巾~~
OTW~
曝光~zzz

 下大雨啊啊啊~

 ><

 全部人忙着setting换衣化妆那些。。我们这些KLEHFEH得空没事做,就在那里发呆~~

 那个蛋很美哦哦哦~~


 九点正式开始,而我,也在观众席上默默地倒数着结束的那一秒~


 我们有live band~啊哈~我没有参加。。因为拿了bendahari的post,而且我也不喜欢practise。。就是跟着他们的时间走的那种。。我比较喜欢自己的时间,想练就练~

 一群faculty of medicine的双面人~

 我喜欢这个搞笑的角色。。看不出来他是medic生是?><


 我和音乐人~~





 学arca的动作~对了,好像没有介绍我们teater的tajuk。。就是ARCA~

最后~终于结束了这漫长的筹备到演出~真的学了很多,看了很多,知道很多。。更了解班上的每一个人。。什么性格,什么心态~以后,会更会做人。。加油啊!!
看开点,会活得更开心~
突然想起一句话,“戴上眼镜做事,摘下眼镜做人。” ^^


话说成绩在前天,就是星期六揭晓了。
我只知道busana拿到emas。。busana就是衣服的。
我好像没有告诉你们。哈哈哈。
有四个演员穿的是我的衣服啊啊~~><
光荣。
还有我们那实至名归的女主角,也拿到什么最佳演员还是最有潜力奖。
不懂啦~反正演戏他就是最厉害。随时随刻都在演。
真的很想问他一句,你不累吗?
可或许那就是真正的她自己。。只是,我接收不到而已。。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