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骨髓

每次都听人说抽骨髓验骨髓的。。你有真正看过那过程吗?有!在蓝色生死恋里看过~ 那就太肤浅了啦~我这次是亲眼目睹。。就在离我不到一米的范围。。那一支针。。fulamak~

昨天brunch的时候staff nurse无端端进来问我们要不要看bone marrow procedure。。当然要啦!!!一看到那个patient就觉得,啊!很惨啊~~因为都听说抽骨髓会超级痛~真很大支一大堆的~pt自己也知道。。唉~心痛啊~推他进去bilik procedure后ber他们全部走掉=S。。剩下我和他两个人在里面,对于他,也许就像是在等待被判刑的心情吧~ 和他聊天希望让他不那么紧张无助。。毕竟家人都不在身边,自己要承受那种无法想象的痛。。原来他是semenyih人,这样我们也比较有东西聊嘛~嘻嘻。。

感觉上等了超级久的,时间过得好慢啊~终于医生来了,给他止痛药还有打麻醉药。。虽然打了麻醉药,可是还是可以感觉到他痛~啊啊啊~我就在旁边扶着他,看着她把它插进去他的hip
bone,超用力在他的骨头上撰洞。。啊啊啊啊~~~!!!

就是像酱的东西。。这就是所谓的超大只的“针”。。根本就是铁条咯~~zzz

过程大概是像照片这样,可是我的pt是lateral position的,不是这样趴着,所以要我扶着咯~扶到我的手震zzz。。因为很久一下咯~没人来帮我接手哇哇哇~全部站在那里看。。唉~心灰意冷啦啦啦~

不懂为什么我会认为骨髓应该是别种颜色的。。抽出来的时候我还有种失望的感觉~红色的。。哈哈~~无聊啦啦啦~~~她抽了不懂几次后,差不多要结束了,你知道她做什么吗??我的天!她好像锁螺丝酱在转转转。。我不懂这个的用意是什么,只知道一定超级痛!然后她拔出来了后第二手的医生就洗伤口和关伤口那些。。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把医生想得太完美了。。突然冒出一句,“为什么关上伤口?还没弄好的。” 我想周围的观众心里想的都和我一样吧。。难道要再duk一次?哼!很无奈的。。对!就是!当时pt已经麻醉了。。可是我知道,他还是觉得痛的。。因为插进去的时候,他身体有挣扎抽蓄一下~=S。。很不幸哦哦哦~zzz。。一次经历两次那种痛~

就这样,我得到了新经验,新体会。。又一次提醒了我,人,真的很化学。。我不懂怎么讲。。就是,看着那些被抽出来的东西,感觉人体好像很不真实,很假。。明明平时看到是那么solid,可是总有一天会liquefy,或者变成gas。。人,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今天agong登基所以放假,我的心回家了。。可是躯壳被迫留在这里~唉~然后ber又要和她组的讨论东西,剩下我一个人在kolej上网。。自己买东西吃。。我不喜欢这种一个人什么都得靠自己的感觉。。至少多一个人给我嘛。。这样就算还是要靠自己我心甘情愿,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去买东西吃。。啦啦啦~~~我想有人在我旁边,不需要讲话那种。。呵呵。。很囧是?啦啦啦~~~。。

很懒惰什么都不想动~~~很想快点到可以天天去旅行的日子。。这样就算还是要烦去哪里玩,怎样赚钱去玩,我也会乐在其中~不是像这样天天沉溺于考试要到了几时几时要presentation的深渊~

唉~我要睡一下做一下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