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忍啊!

再多两天就可以松一下下了~这最后的两天,就给他拼到够够力吧~teater!!我对它还是没有感觉。。看到他们演到那么认真,只觉得很虚伪。。尤其是某人啦~~zzz。。阿金说我这样会berdosa。。随便啦。。我不管了,就是不能欺骗自己。。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嘛~~对!他就不是我的朋友。。勉为其难只是coursemate。。绝不超越那个界限~

这一天本来是我开心的回家日,可是却被逼回hotel看rehearsal。。其实还好啦~蛮开心的。。可以帮演员化妆~我喜欢涂颜色。。好久没画画了~想念那感觉~~

回之前去shopping了一下。。哇哈哈~因为我的一件冷衣被阿咪染到颜色了。。酱就有借口买新的了哇哈哈。。虽然明明还有很多件~啦啦啦~~~
目的:冷衣和防晒油~~

 战利品~当然有完成我的目的啦~~而且还超越了。。染到一件买三件~zzz。。喜欢我的新围巾~~~^^
结果买最多的竟然是我妈~没关系~反正我们可以share share穿~><

对了!这个鞋子~我知道和我之前蓝色的很像~可是价钱~很不一样咯~~原以为RM35的。。我决定买了~问清楚!竟然!!RM15罢了~超便宜咯~~颜色又鲜艳啊哈哈~~爽!我就是贪小便宜的人~~喜欢~~还有我那三件衣也很喜欢啦啦啦~~开心~~。。哦!当然少不了我的防晒油~langkawi,我来啦~~~><

为什么那么迟还不睡??做我财政的东西咯。。然后还有我的PBL。。加油啊~~假期假期快点来慢点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