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TJ the冬菇鱼

昨天突然很有冲动去剪短发。。原因?emo +压力吧~~于是~~
 之前


之后!
很丑哦~还不习惯吧。唉~一时冲动就把我维持了七年的形象破灭了。。zzz。。

 他帮我吹了还ok的。。还讲下个星期回去剪短短。。zzz。。酱我已经超级无敌心痛了。。

 你看!

冲凉过后就不弯了。。zzz。。下星期我去电卷卷。。=(((

 晚上朋友要帮bernice庆祝生日。。于是我特地去买satay回去加料~不然他们每次讲我每个礼拜回家没有打包给他们。。><
 这档真的比较好吃。。不用kuah都很好吃了~~

 几丰富一下。。有意大利面,炒面,炒果条,面包,satay,薯条nugget,我不喜欢的牛奶水还有水果salad~~=DD

Kajang satay!!


 ROLAND做的意大利面~

 fiezza的炒面~



我们在游泳池那里搞泳衣派对。。lol~如果是和华人朋友一定很high直接跳下水的咯。。zzz。。马来人比较保守。。=SS

这个小孩子在玩水~

我要读书!!
刚刚心情不好。。就闷闷的。。想喝100号。。于是我鼓起勇气第一次一个人下去便利店买。。几伟大一下。。哈哈。。可是只有revive。。好过没有~~=DD

对了,昨晚药师诞~当然有上净庙咯~我喜欢绑108个结~=))
去净庙之前~
 咖喱鸡饭~


 我们坐最后面。。迟到~zzz

我觉得几美一下的照片~啊哈哈~~~我的相机冲动又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