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我是龙的传人!

^^
笑一个!

今天我都处于不是很爱睡的状态。。虽然virology时还是睡了一下下。。
为什么我今天心情有那么一点点地好?哈哈。。因为一想到是星期四我就超兴奋。。要到星期五了。。然后就可以休息两天。。可是,真的要读书了。。下星期开始practical了。。要读回那些procedure。。另一个原因就是!晚上终于轮到我去bonanza啦~哇哈哈~~~其实我不懂有什么酱好吃。。可是就是因为全部人都去,就感觉我也一定要去。。不然就输了。。哈哈。。

一看就觉得很辣是。。我吃不完。。因为不是很辣。。只是太多辣了。。zzz
旁边那堆洋葱><

 今天那个lecturer几厉害咯。。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结果我睡了一下下。。就是virology class。。

 jeremy的netbook啊哈哈~~
很yeng咯。。

我的午餐~
 今天第一次买cafe的甘蔗水。。超级无敌甜甜甜~

我的傍晚餐~梅菜肥猪肉还有长豆。。还有一样菜遮着了。。哈哈。。
那个肥猪肉好吃!!!惨咯。。我这几天好像一直吃猪肉。。要控制下了。。xD

晚上!终于到了我从昨天就开始期待的一刻。。咪他们特地来载我去吃sushi~选了最近的leisuremall~~一到那里就看到寿司金的招牌了。。一去到。。我的天啊~整颗心都沉了下来。。超级无敌非常夸张多人咯。。拍到绕着整间店了。。在他们犹豫着等或不等的时候,我已经决定不等了。。打算去试sakae sushi的。。结果哥提议我们去拉面小笼包~^^ 

 龙的传人~

好像去这里一定要吃拉面和小笼包的。。

 那个空间是拉面师父做show的地方~

 扬的马蹄海底椰龙眼糖水~

 哥的龙珠果汁~

 肥的排骨上海拉面


 几enjoy下~哈哈

 招牌?我觉得没有特别超级好吃。。可是和我想象的不同。。我以为是像叉烧包酱的。。可原来它是好像饺子酱,一咬开来上汤会喷出来~啊~~然后里面有猪肉碎酱咯~不错啦~~^^

=D

 扬的鸡排拉面~好吃咧~。。鸡排最ngam我的。。^^

 我的四川担担面~
放特大张=P
我觉得不错~我好像爱上拉面了。。><。。它的汤底有点特别。。我竟然吃到有花生味耶~。。可是加起来又不会很奇怪~^^

 这个莲蓉饼
有点模糊。。叫哥帮我拍多一张又不要。。=((
喝喜酒的时候有的。。喜欢。。可是我没有试到就被肥吃掉了。。

 芒果+汤圆布丁~。。我也是没试到。。=((

 哥的~我喜欢~~有蘑菇。。和带子~

 他可怜我没得吃sushiking两块钱的带子寿司。。于是,施舍我一粒~><
不错~

 这个!!很特别!这次吃不下了。。下次一定要试。。你看!!那个包里面一定满满的上汤的咯~~看到很想吸咧~~在想吸干后那个包会是什么样子。。一定很可爱。。哈哈。。

 我的新玩具~烫斗。。唉~都是那个护士服。。害我又要开始烫衣服生活了。。哇哇哇。。很难烫哦。。=((
我真的要感恩。。一开口要什么就有什么。。=(((。。

咪买的烫斗很high tech咧。。你看。。几多机关哦哦哦。。zzz

又是幸福的一天~爱你们~~

明天就是踏入学护实习生涯的第一步
紧张
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啦!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