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九月九日~

现在在旅店了~哈哈。。我决定把它称为旅店。。lol~因为叫宿舍真的很不像。。“家”嘛~我又不想。。没有家的感觉。。所以~反正英文也只差一个字母嘛。。^^。。我的hotel~~

为什么你回旅店??不是应该去图书馆吗?对拉~我懒惰了。。懒惰虫赢了。。我超级无敌累,想睡觉~今天一整天上anatomy课~教CVS~还有那个synapse的东西~哇哇哇~~闷到发慌~有个senior听到我们讲一整天上anatomy,她还讲,酱爽啊?可以睡一整天。。zzz。。学姐,你赢了~

话说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地去打包nasilemak。。没看清楚就叫他加料。。结果!!过问她的时候她竟然讲是牛肺来的。。OMG。。傻了咯~我不敢吃~~~但最后幸好今天的寿星sara愿意帮我啃掉她~^^..感激不尽~~
结果我的午餐就是~~
 一样是nasilemak~只不过是加菜~^^
然后今天傻了~很快就肚子饿~lecturer一给我们break就下去买串串吃~就是那种炸鱼丸hotdog那些~~



我们batch有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人~几有缘一下~~sara和munir~
生日快乐哦~
chocolate indulgence~~~

 好吃~~

酱刚好我们之前表演有送礼蓝~于是办起party来~zzz

那个黄色的justea,我偷偷藏了一包~哈哈。。。很坏哦~~

突然有点羡慕那些六个人住在一起的。。
读书的时候一起读,才有推动力。。
现听naz讲她去睡觉被其他人叫起来读书~zzz

对了,今天重阳节~
kwanqiao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