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勤劳的我?

我的早午餐~~三块哦~几贵一下~饭又少到没有人有哦~最慷慨的就是她给超级多sambal。。可是很怕人。。我只吃一点罢了。。zzz。。吃完了去买了一串hotdog吃~^^

哇哈哈。。我现在在HUKM Blok pendidikan的图书馆。。做么酱勤劳?其实。。我是懒惰回去了又要下楼打包晚餐。。所以直接拖到七点才回去咯。。顺便打包不用走来走去。。上课到五点嘛。。反正回去也是做一样的东西。。在图书馆还可以防止懒惰虫拉我去睡觉~不懂我可以坚持几天咧~~哈哈。。。给你看我的位子~

今天刚刚知道我去clinical posting时的组员。。我们分成三组,一组七个人~幸好没有跟到我不喜欢的人。。可是也没跟到我喜欢的人。。唉~算了吧。。和新组合培养感情。。哇哈哈~~第一次posting就要去surgical ward了!紧张啊~表面看起来好像很好玩。。可是我知道一定很辛苦的咯。。应该都是那种动完手术的。。一定很多血管那些的~啊啊啊!压力~想到要照顾他们我就有点胆怯。。要找时间去搜寻关于沟通能力技巧的东西了~~

昨天有在想我到底比较喜欢哪个“部门”。。哈哈~
精神病的还不错~~^^。。有兴趣!
我想看看精神病患可以疯到什么程度~
lol
听一个CI讲她的经验。真的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