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未来

今天终于进了我接下来两个星期posting的地方。。为什么好像很多人不明白posting的意思啊?我一听就明白了哦。。zzz。。SURGICAL WARD!。。 我们进男子的ward。。唉~很伤心咧。。我以为我做好心理准备了的。。怎知道。。我好像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一进到去看到很多病人。。突然发觉我对陌生人还是有恐惧。。尤其还要是男人。。那些uncle。。唉~不懂如何是好。。脑袋里竟然有股声音叫我放弃。。

可是!我当然不会啦~我会坚持下去。。直到我发现一道彩虹。。哈哈。。要从中找乐趣。。我一定可以的!每次出现要放弃的念头,我就会提醒自己,之前很多想放弃的事情,都因为坚持,才发掘很多有些人一生都不会经历到的趣事。。所以!我会好好加油把自己的心磨硬,变更坚强。。放弃很容易,坚持下去才是有勇气!我有勇气!!

今天看到有一个uncle。。不懂是什么严重的手术。。他好像不能自己呼吸。。看到他的喉咙好像接着气管。。哎哟,很想哭啊。。看到很多病人脸上都没有欢笑的。。lecturer都说护士要常常脸带笑容。。可是,看到病人的病猫样,我们还笑到酱灿烂,不是很讽刺吗。。不懂。。我觉得是这样。。不懂病人看到我们笑,会不会觉得我们在嘲笑他们。。zzz。。哪里懂有些自卑的病人呢。。。唉~~~

一想到我要在这样特别的地方工作就觉得很cuak。。很多procedure都要很小心。。我很怕我的一点点小差错会害到别人。。今天我看到一个不懂是medicalstudent还是真正的医生帮那个气管uncle打针,结果他的血流不停。。啊啊啊~我在一旁瞎心痛。。=(((。。也不清楚我可以帮到什么。。basic都还不稳。。=((。。有个lecturer就讲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全副武装上战场~不要医生说什么都听不懂,之盲目跟从。。要有主见一大堆。。这样才是competitive nurse~zzz。。我会加油做到那样!可是暂时还不是很有信心。。。

接下来分享我的护士装。。不喜欢那个袖子!今天第一次穿。。全部人都很high~
><

 我喜欢这两个人~

 ^^

 忙着pin护士帽~

 我的杰作~哇哈哈~我喜欢这个丸子头~~我的手艺不错嘛。。=P

 我好像戴太后面了。。zzz


 我和她


我也喜欢她~很搞笑~

 我喜欢她很保守很可爱。。^^

我现在在家了。。plan了要读书的。。结果还没开始。。=((。。。

1 comment:

  1. saya juga comel macam nazirah kn?but not konservatif...hahaha....u suka saya ekkk?mas sgt lucu ke?hehe...saya suka bl tj epy n lain2 pon e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