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两个月半

今天是1016~我的爱人生日。。可是今年,感觉我很衰~什么都没准备。。我的借口是,大学生活太忙碌,心还没定下来,每个星期都回家,回家都在睡觉。。zzz。。所以~=((。。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惊喜,只有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可放心,在我心里你还是你~^^..<3<3<3

又是一星期一度的回家日。。一个月多了,这次是第一次我觉得回家半一大堆东西很夸张。。于是,我决定试下自己洗衣服~哈哈~~~被懒惰虫霸占了整个身体的我,可以坚持这艰难的任务吗?哈哈~拭目以待!!

 我拿到我的nametag了~猜下多少钱!!二十块啊~几贵哦哦哦~。。zzz

 手术室造型~><。。过后回家看法证先锋3张可颐在里面穿的解剖衣~一模一样~~我还给咪看,然后一起笑~哈哈哈~~~

星期六那一天晚上,去bangi的UKM看senior表演舞台剧~配合program derma organ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全班都去,我也去咯~
这次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去bangi的ukm。。哈哈~因为我星期五就回家了。。懒惰回去HUKM和他们一起搭巴士去bangi嘛~><有惊无险地去,平平安安地回到家~^^
 他们三点多就去了,不懂有什么carnival,然后拿到免费眼镜~我懒惰,所以八点才去。。哈哈~~

 IMA化妆咧~~><。。我几喜欢她一下的。。感觉她和wasabi有点像。。就是那种活泼的个性。。哈哈~我都不懂她也有参与演出。。zzz

 panggung seni~

看完表演还有东西吃~nasi goreng kampung。。他们是不会换一下menu的哦?zzz。。

 这个!我20岁了还偷东西哦!!啊啊啊啊啊!我不想的~那时只是想借来量一下东西。。哪里知道一上车,竟然看到它在我的bag里面。。我的天啊!我整个傻掉咯~我哪里可以这样的?很对不起自己。。最后我没有还回去。。因为都上车了。。哪里酱得空哦哦哦~zzz。。结论是:tesco的security没有做工的。。我这样光明正大地“偷东西”都没有被抓。。zzz。。

外卖瓦煲鸡饭好吃~~

 烧卖好好吃~

 可是otak-otak最好吃!!!爱爱爱~~

星期六晚上从bangi回来,吃了炒饭还是肚子饿,哥讲要吃mcd,随便咯~><
结果!幸好不是我自己去打包哦哦哦~tayar竟然漏风。。zzz。。如果是我一定傻掉的。。
 pump风~

 我的spicy chicken mcdeluxe。。嘉伟讲我读护士还吃酱不健康的东西~zzz。。我知道错了。。久久吃一次嘛。。(借口。。)

礼拜~睡到十二点多超满足~不懂做么每次回家日我都很爱睡。。每次带书回去都没有读。。
=((
去the mines买鞋~要去posting了~=DD
 我的早午餐~~sweet chat的curry laksa~它的鸡肉真的很好吃~~

走了几间店,最后决定回到去BATA买~虽然它是buy and throw away。。可是,管不了酱多了。。唉~我要穿阿嫲鞋了。。不喜欢。。。
(忘记拍了。。下次~=D)

然后在maple看到bag咪就问我要不要。。这个很美哦~
我犹豫了很久要橙还是粉红~~最后决定~

tadaa~
 哈哈~现在看还是觉得橙色美。。两个都美。。可是粉红色这个有两种背法。。
我在想,我这种肮脏的人,一定很快就把它弄肮脏的。。=(((。。要小心点~

晚上,去锡米山小贩中心吃东西~

 我的很不泰式的泰式炒饭。。鸡蛋好吃罢了~
><
回到家冲凉十点多就回旅店了~现在在旅店里~哇~一点多了~我plan了四点才睡的。。哈哈。。看我可以撑没有。。report还没做。。什么东西都还没读~哇哇哇。。。回家真的什么都做不到,是太舒服了吗?哈哈。。害我一直想睡睡睡罢了。。zzz

每个礼拜回家都会搬一lorry的东西回旅店。。这次就带了这个drawer橱~还有那个坐垫。。还有一大堆干粮零食~zzz。。下一次又会是什么呢?无奈啊~~

report还没开始做,四点,真的可以睡觉吗?
=(((
两个月半是什么东东?就是
倒数两个月半,就要和2011讲byebye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