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7430

回家两天我又回来旅店了~^^..回家果然会很懒惰~带了很多书回去都没动到。。唉~

今天五点多就回到midah了~因为晚上有要去BANGI UKM看表演嘛~可是突然!某个朋友说她没有去,我又懒惰了~芳娴也讲不要去。。就好咯~多了很多时间~慢慢摸~

aiyo!第一次!!忘记拍我的晚餐。。哇哇哇。。每次都有拍的咧。。=(((。。

刚刚发现anatomy的assignment出了~=((。。有算分的哦~我还没有读。。哇哇哇。。。。duedate是拜二。。=(((。。。明天要做完。。有六十题哦哦~zzz

在hotel酱久都没有吃过快餐,一回家就吃了~哈哈。。很想吃嘛~在想如果我有车,一定一天到晚去KFC MCD 的咯~很久没有吃MCD的早餐了~哇哇。。

我跟他讲要thigh,他竟然问回我是不是全部,然后就全部都拿thigh给我。。哈哈。。傻了~不喜欢吃鸡胸肉嘛。。。=P

超级久没吃虾面了~^^
拜六晚上去吃,结果今天早上肚子痛。。也好~清一清肠胃。。xD

现在?书摆在我面前眼睛却对着电脑~哇哇~谁来骂醒我~
对了,很久没有听我的“骂醒我”了~去听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