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还活着!

哇哈哈~~差不多一个月了~~~暂时还没有后悔的感觉。。只是觉得真的很多东西必须克服。。很多挑战在等着我。。今天·CI带我们去逛医院。。是第一次真正进去HUKM逛。。看到很多病人。。就开始想,再过两个礼拜我就要进wad和他们相处了。。我的沟通能力还不是很强。。很多时候想变亲切,可是讲话都kik下kik下。。很不顺。。就会感觉没有感情hor。。zzz。。加油啊!!

昨天我当然又回家咯。。可是想想应该要减少回家的次数。。是时候真正自立了啦~~可是。。我有时还是想依赖。。去jusco买了几件衣服。。不喜欢formal衣。。哈哈~~然后晚上,去tanjung sepat吃海鲜~~~^^

爸是怕我在外面自己住吃不好吗?每次回去都带我去吃吃吃。。哈哈。。
吃之前海水还在酱远~

 吃完了就涨上来了~~

 又是蚝煎~这个是蛋和蚝分开的。。
我们叫三种。。还有铁板和蛋和蚝一起炒的~好吃啊~
那里有三间。。这一间的蚝煎最好吃。。如果要吃好吃的膏蟹要去情人桥。。然后好吃的豆腐羹要去左手那一间。。不懂叫什么名~~

 不是很好吃的宫保濑尿虾~

 鱼~

豆腐羹

 甘香螃蟹~

 吃完了才看到有酱大只的濑尿虾~~没有叫到!!zzz
酱多样才一百三十多罢了~几不错一下。。

对了,剪了头发~买了新shampoo~~有头皮屑啊啊啊~

然后现在用这个~哈哈。。。之前那个牌子用到我脸一直长痘痘~~=((((希望这个不会啦~


这个是我房间现在的状况~好像很乱哦哦哦~。。。zzz



今天我超级无敌生气!坐我前面那个马来公!!几没有礼貌哦~要大位一点不是讲一声咯。。我一定会退后给你的嘛。。没有哦!直接退后还推到我的桌子往后移!我当时真的很gek!然后我直接拉我的桌子到很靠近我自己。。给他多多位!!然后摆臭脸给他看。。哇~哪里可以酱的。。ish!!没礼貌到他!!算了!不与小人计较。。反正我和他就是不ngam。。可是英文还要在同一组!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