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炒果条

刚从DECTAR回来~还以为是什么壮观的表演。。哪里知道都没有很多人来看罢了嘛~zzz。。。酱就挥霍了一晚。。又没有读到书。。惨咯。。我们班全部人都很pia咧~~我怕怕。。。哇哇哇。。可是真的还没有进入到读书的mood~=((。。

 我的早餐~又是nasi~可是今天叫nasi putih~加kerang~今天我终于加对了~很怕又指到牛肺~zzz

今天的practical教bacteriology的东西~什么bacteria culture的。。blood agar~听到我一头雾水~zzz

 Farid~

四点多放学,去买炒果条吃~第一次吃这一档~

晚上七点多出发去UKM bangi~想不到还有免费饭吃~不懂做么酱多免费餐的哦~zzz。。虽然只是普通的炒饭。。好过没有啦~可是当时我的炒果条还在胃里面跳舞。。所以~~~留着~^^

DECTAR


 一边看表演一边吃炒饭~

有五个国家参与~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泰国和菲律宾~
喜欢越南的。。^^

昨天晚上室友想吃快熟面~可是我想戒掉它。。所以打电话问咪要不要拿饭给我,顺便可以去康乐夜市~^^
建议获得通过~Bernice也一起去~~=D。。炸sotong~~~

哎哟~。。我几时才肯开始读书哦哦哦~~=(((
懒惰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