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第一次捐血

那一天,因为HEALTH & HEALTH PROMOTION这一课,我们去了两个lawatan~几无聊一下。。本来以为lawatan会很好玩。。哪里知道竟然需要写report。。麻烦咯~想到回去要report,想偷懒relax下都不可以~ish~~


就是这两间啦~关于environmental health的东西咯~哎哟。。我越来越懒惰解释了。。怎样好。。zzz
现在当然是赶完了咯。。那两个要命的report花了我几天的时间。。zzz。。可是我室友赞我酱厉害写report咧。。哎哟,有点受宠若惊。。><

对了,这个一定要讲!第一天去的是私人的,没有免费东西吃。。第二天去政府的。。你看!几好~还nasi lemak ayam咧~。。他们讲政府budget多。。zzz
我的mini型nasi lemak。。我以为有没东西吃所以自己买karipap吃了嘛~
两口就吃完了。。
(bra的一口=P)

几好料哦哦哦~~

这个!没有show过你们~哈哈。。。
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向kolej投诉我的橱抽屉拉不开~结果几个星期后的某一天回到旅店,房间竟然多了一个橱。。><。。我是应该称赞他们有做工,还是踩他们的工作效率咧?。。无端端多了一个橱害到我们的房间变小了。结果决定搬一个放客厅。。^^

新玩具xD

看到这张照片有什么不妥吗?><

车祸病患~zzz。。那天才知道这些假人一set10千咧。。walaoeh~傻掉~~~
被我们酱玩。。

Nazirah。。我们班的sleeping queen。。一天到晚都看到他睡觉的。。zzz 

我的新欢。。紫菜口味好吃点。。^^

reverse spiral bandaging~

 figure of 8

 那个mas。。一直绑不到。她是会的。。可是一放在颈上面她就乱了。。zzz


讲了酱就终于切入主题了。。2011年10月19日,我第一次捐血。。哈哈。。捐了3cc的血。。要验B型肝炎啦~
><
还没到我的时候真的没感觉咯。。真的坐下去了才觉得怕~=((
 排队时plan了要眼睁睁看着我的血流出来的。。可是!一坐下去我就不敢看了。。很怕我看着的画会发抖。。zzz。。。痛~~!!到麻痹了。。zzz

 强颜欢笑~任务完成!现在等结果。。可是咪讲我好像小学打过罢了。。不懂现在还有没有。。如果没有,哇哇哇。。我又要和针筒先生见面了。。zzz

这个Ima还胆小过我哦~~她很怕。。哈哈。。还哭哦哦~
 这个是幻觉。。她不是在笑。。她在怕~可是做么她畏惧的样子跟开心一样的?zzz

 你看你看~痛到握拳头~

><

 我的血~~~
几黑哦~
吸太多毒了。。


=(

昨天晚上。。太早吃晚餐,结果十一点多超级饿哦。。可是我不敢一个人下去买东西吃。。
=(((

哎哟~一直看到很多人post bonanza的东西。。我没有吃到。。=((。。

2 comments:

  1. oooo.....u suka tgk nazirah tido sepanjang hari ye.....u kata nazirah sleeping queen...who the king?u kata saya nak ikat kat atas huru hara ye....saya xexpert lg ma.....now im the expert one...hehe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