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不一样的study week

之前的3个sem,一到studyweek,我就会大包小包搬书回家读。。然后就会把studyweek分一半。。一半玩,一半读书。。当然,我是那种喜欢先甜后苦的人。。很多时候都会玩的天多过读书天。。到考试周才来拼命开夜车灌咖啡。。这是第一次,我竟然下定决心留在hotel过我的studyweek~虽然周末还是有回家啦~~

第一次真正体会到studyweek的感觉。。就,没有上课,很空闲一整天就在plan要读什么。。几点吃几点睡几点继续读。。就真的很studyweek。。之前我都一边玩一边在想notes还没有读。。然后看到别人都很积极地在读我就会很心慌慌。。这次,虽然我是跟着他们的脚步可是,就总觉得我不属于这类人,还没到接近考试,我读什么都只是一扫而过。。完全进不到脑。。意味着考试周,我还是必须开夜车。。=S。

studyweek正式过了一半。。今天本来爱约了我们出去走走的,可是,也幸好我拒绝了。。因为突然又有和lecturer的tips hunting session。。如果是答应了突然放飞机,。。。。哈哈~~这几天都忙着拿tips。。有了tips我才比较有semangat读咯。。如果他是到最后才给,我会很pekcek。。因为浪费时间去读那些没有出的东西,真的是很傻啊~(虽然我们是应该读完全部了解所有东西啦。。可是对于我们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就很不适合。。)

如果我是在家,应该明天才会正式开始读书吧~~在想如果我前三个sem都乖乖呆在hotel,我的anatomy应该不会像现在酱难看咯。。=S。。后悔来不及了~~
咖啡因还没完全排出来。。所以我现在还在清醒状态。。眼睛很想闭上,脑袋却还在运作。。想起我很久没有update了。。就来一下。。呵呵。。。有几篇procrastinated post啊啊啊~~考完试才update。。^^

很想type长长可是我不懂还有什么要讲。。明天,要好好利用啊啊~~要快快读多一点。。这样我周末才可以回家。。然后meet我的爱人们。。哇哈哈。。。燕子从韩国飞回来了。。^^ 之前还讲回来时还是六月,还算是我的生日月可以庆祝生日,可是现在都过了咯。。=(。。。感觉我们很少一起庆祝生日了哦。。怎么可以这样咧。。爱的,萍的。。我都没有take initiative约她们出来庆祝。。爱生日时她又studyweek。。唉~~我算是什么朋友!!要找时间补回才可以啊~。。

刚才看到一只蚂蚁,然后我很想拍一些professional的照片,可是,我就是不会setting。。总觉得我的小pink应该也不赖吧。。可是就set来set去还是朦朦的。。唉~~没有skill。。=S

明天应该也是一整天呆在“读书房”吧。。有冷气嘛。。图书馆很远。。然后房间又很热,而且床很近,很危险。。
啊~!我想回家!!(下午拿完tips真的有冲动想飞回家了的。。=S)

201307040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