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20130725

很少爸爸会跟孩子一起去lowyat逛逛吧。。><。。。昨天难得爸心血来潮吵我起来去lowyat shopping。。本来想看看lens的价钱的。。可是又有点懒惰,咪就讲,“还不快去看?”..在暗示我,有爸在爸会付钱的意思。。><。。可是我就是还没有心理准备。。我们一层一层走。。其实是爸想买GPS啦~handheld那种,可是很贵啊。。要千多咧。。最后还是没有买到。。反而我就买了几件衣。。因为过后他还和我一起去走金河。。哈哈。。。

这个鱼饼不错~鱼丸也不错。。我们吃了才出发的。。

第一次喝贡茶~
不喜欢那个牛奶味~ 我try那个winter melon milk tea and grassjelly milk tea..

晚餐~
去吃炖汤。near ts罢了。。不错下。。老黄瓜汤~

 焖排骨
 姜焖鸡。。不懂什么,自己乱乱给名。。

 水鱼汤~
 椰子鸡汤~~好喝~~

就这样咯。。没有拍到我的战利品。。懒惰啊啊啊~~
><
开心的一天。。
晚上回到家十点多我就趴在床上打算早睡。。可是,我luk到一两点还是睡不着啊啊啊~~kes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