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化蝶

我想了几秒今天到底做了什么。。><。。下午萍来载我出去了。。本来plan了去MP,到最后因为原来她还要载巧,就提议直接在锡米山就好了。。
出之前我明明动了我的相机。。以为我放进bag了。。哪里知道去到才发现没有带到~~哎哟~~我想拍照啦。。
刚刚才真正接触到萍的相机。。之前好像摸过罢了,没有开来看看。。真的很像玩具咯~><
没有拍到我想拍的照片咧。。=S
下次啦~
啦啦啦。。。

第一次喝OT的白咖啡。。超牛奶的。。有点后悔。。

今天我的movie marathon来到了这部。。
本来是想看after earth的,可是我下载的竟然是盗版的。。=S。。还是等高清的吧。不然一定看到很不爽。。
这部恐怖片。我是以看喜剧的心情来看的。。就,我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可能我没有把它的戏名想得很透彻。。其中的剧情有些我都可以猜到了。。咪还叫我去当编剧。。哈哈。。。只是没有想到到最后是这么一回事。。

三点半了,又是这种时候。
看了冲上云霄2第八集,还有师父明白了第八集。。那首歌真的很好听啊啊啊~~~化蝶-胡鸿钧。。原来他是之前唱天梯主题曲那个。。在师父明白了他唱的两首都很好听,主题曲-明白了。。插曲化蝶。。很touching~><
就,好听到我可以原谅女主角在应该很感人的情节中那不令人感动的表情。。因为那时候就会播那首歌,然后整个气氛就很感动。。你就不会去注意她的演技,只陶醉在他的歌声。。啊哈哈~~喜吱吱的剧迷不要来轰炸我。。
(个人觉得她,不是很厉害演戏。。)

害我忍不住再去听一次~


然后原来原唱是何韵诗。。
酱迟才知道这首歌~><
两个都好听~~~~~男的比较有feel。。可能是因为配上剧情吧。。
好听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