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

昨天和谢国隆去KLCC附近走走。。因为要看做工的那几天要park那里比较便宜嘛。。不然赚到的钱都不够车油parking费咯~
回的时候他就讲要去看wolverine。。可是,咪突然讲要去神庙吃饭。。就讲看下第二天得空没有。。

早上去做facial。。哇老eh,做了我真的很没有mood要出去的。。因为脸都被她挤烂了。。青春痘的印很多啊啊~~~
但是那个谢国隆又一直讲要看。。还叫我带mask出去。。zzz。。就这样被他骗出去了。。><。。也约了巧。。

在路上,听到MY FM才知道今天是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才觉得,嗯,来对了。。哈哈~~可以在特别的日子和他们出去~~

终于看到了~><
开心了咯?我们两个陪你圆了小时候的梦想咧。。呵呵~~欠我们一次!
其实他的爪被劈掉的那一刹那,我也有梦想幻灭的感觉。。虽然那不是我的梦想。。很痛咯。。突然断掉了。。zzz。。害我突然很想看前面的几集。。可是,没有那个时间。。 

google时看到这个。。哈哈哈。。。谁酱无聊啦。。zzz。。。

我的脸其实比照片的烂很多咯。。这里不大明显。。唉~没脸见人咯~~~

开心啊~~在这特别的日子看到我的两个jimui~
><
下一次就要等到做完工后咯。。希望还有更多outings~~~
不然九月巧又要飞走了咯。。
开心,虽然今天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