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Movie day

好无聊~随便开了harddisc的戏来看。。

食人旅馆。。哇这个傻佬戏。。浪费时间啊啊啊~~剧情,好像没有剧情。。跟之前看过的恐怖电影差不多,erm,我的意思是它就好像从某部电影里面cut出来酱。。没有意思。。半天吊。。

这个,哇,也是无聊戏。。适合我这种无聊人。。哈哈。。假期就是没有东西做,就做tester咯。。帮我把filter戏,好看的才给他看。。这个,他也看一点。。和我一起傻。。真的超级pointless咯。。到最后也是全部死完。。就,没有主角。。还我还对他有点期待。。=S
没有progression,没有climax。。我不懂我是怎样熬过那一个半小时的。。zzz

这个,幸亏还好。。可以推荐给爸看。。就,至少是有故事。。不像前两部。。><
接下来要看什么戏呢?
我的drama很乱啊。。一下看这部一下看那部。。然后就开始闷了不想看下去。。唉~很多戏都半天吊。。现在是怎样?
有谁有什么好戏介绍我看咧??

可怜啊啊。。假期都在家发霉。。吃睡看吃睡看。。。
hmm。。。可是也要享受和珍惜这些日子。。才刚刚开始罢了。。><
所以就算抱怨,我还是很珍惜每一秒虚度光阴的时候。。可以不用plan几点要起来,不用set闹钟,真的很赞!
^^


2 comments:

  1. "我的drama很乱啊。。一下看这部一下看那部。。然后就开始闷了不想看下去。。唉~很多戏都半天吊。。"

    Me either!!!!!! Some i fast forward a lot, then all of sudden, 大结局料!TVB 的戏拖拖拉拉,zzzz...

    看冲上云霄!!!! 还不错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