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Rojak July

七月因为有考试,所以很快就过了一半。。七月的第一个星期=study week~~
 星期一到五我都逼自己下去ibnu sinar读书。。不然在房间我真的只是睡睡睡。。上面的就是我啃书的“良伴”咯。。哈哈~~

random~

我喜欢这个tuna。。seafood的。。那个味道~~爱~~

 然后这个就是10号他们buka puasa,kak shirin请吃~
 虽然不是很喜欢kampung鱼~可是,别人请,当然也要给面下拉~^^

然后这个,啊~想起就觉得幸福。。考试就容易emo,然后不想煮饭。。就问咪要不要拿饭来给我吃。。
 她就拿来了。。开心~我是幸福的人~

 那天无意中发现这个蜗牛。。没有skill。。><。。因为很怕突然有人经过看到我蹲在一旁不懂在做什么,所以快快拍了就走了。。我也很想拍那些很有艺术的照片咯。。。。

我懒惰type这个生日篇哦。。就那一天~和尚进庆祝生日。。大出血啊啊~~去唱歌~


这个!
 喜欢。。哈哈。。很大个的发束~要买多几个~喜欢这个style~

osce前一天~一直practise cucuk。。可是竟然没有出,有点小失望~~
可怜小do被我和ber一直cucuk~

我的书桌~tata咯~跟隔壁房间换了~因为比较大~~

第一次abang burn。。我觉得overprice咯。。就没有讲超级好吃。。普普通通罢了。。可是一个要10块++。。hmm...

考完OSCE的第二天,我和ber和她的朋友Esther去TS走走。。我们从12点多走到8点多,才走两层罢了。。厉害!><
 她们两个真的比我还厉害feng钱啊啊啊~~我一直在找有什么东西买,我还没有买到一样他们就几袋了。。><
然后也终于try了这个钢琴楼梯~就你踏上去有声音的。。

 我们的午餐。。不错下,下次可以去这里吃了。。

我的收获~
 3set衣和一个bag。。我喜欢那个bag啊啊~~><
还有一个钱包~
去了ts我就直接回kajang了~然后星期三晚上去pasar malam,再回hotel收拾。。

换了桌子~开心~

我喜欢锅贴~

鸡屁股~><
好吃~哈哈

一团乱~~

还是原味好吃~~

我们的冰格。。像igloo吗?><

mission completed...整齐多了~~

哥从台湾带回来的。。卤蛋~

好好吃啊啊啊~~喜欢~~tambah cheese~

还是离不开chicken pepperoni~~

July的random photoss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