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招魂

上个星期其实就开始等待着这一天。。cashier training day。。哇,做bookfest的cashier真的很多东西要记啊。。什么coupon什么voucher不可以用。。烦烦烦~~~但是一定会尽全力熬过这十天~~赚那么一点点钱,可是可以吸取经验嘛。。毕业了哪里还可能做这些工。。所以有机会就要尝试不同的post~~(虽然之前当过一下下cashier了。。)这次是要scan 东西的咧。。紧张紧张。。希望不要遇到难搞的customer。。不然我又要在心里骂人了,我不想啊啊~~
这是我这个月的punch card~~今天赚了三十块~><

然后晚上,ckw临时问我要不要看戏。。本来是讲看pacific rim或者wolverine的。。到最后又讲YNM约看the conjuring。。
听bra讲过,然后search了他的华语名-->招魂。。有点吸引我,就答应了~~我们看十一点的。。(means我才刚回到家罢了。。)
明天要去玩但是还没收拾行李啊啊~~

这个是它的poster
erm。。不错啦。。不会不好看,但也不会超级好看。。结局有点。。太平平。。我expect更多咯。。

有被吓到几次啊。。sound effect太geng了。。哦对了,还有遇到好久不见的他。。还是那么可爱~><
还坐我隔壁咧。。看到他一直被吓到,然后还一直用衣服遮眼睛。。很好笑。。

就这样吧~~惨了。。酱迟睡。。明天一定眼睛肿黑眼圈。。要拍照的咧。。哇哇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