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Holiday started officially

终于熬过了第二年。。现在正式开始year two final break了~开学就第三年了。。啊!很快!我看等下一眨眼就毕业了。。=S。。要好好享受接下来的两年。。把压力当做推动力啊啊啊!!

有些拖拖拖的post现在却没有什么心情讲。。想讲下昨天。。前天心血来潮就问那些还没有balik kampung的朋友要不要出去走走。。反正我在家也无聊。。对了,来个小插曲。。就是星期四,突然接到popular电话通知我第二天去briefing。。><。。开心咯。。因为已经放弃这个希望了的。。突然出现,我当然要珍惜咯,就约了第二天十点去briefing和签合约。。八月开工啦~钱钱钱~~><。。

言归正传,于是我们六个人星期五下午三点多浩浩荡荡的出发啦。。他们puasa,我又不懂要带他们去哪里。。刚好farid比较熟,就他带路咯。。我们去putrajaya走走~^^


要进去masjid一定要tutup aurat~><

结果我穿到好像小红帽酱。。哈哈~








在首相的办公室前~

不懂做么突然冒烟。。我们就抓紧timing拍照。。><



和他们一起buka puasa。。这个大鸡饭才四块罢了。。超便宜~

第一次坐在路边吃晚餐。。还有美丽的风景~><



那个鸡饭很好吃~










昨晚的最后一张照片~^^

就这样。。原来驾车一整天超级累啊~虽然我只有驾半天。。啦啦啦。。。可是算是有尽地主之谊吧~嘻嘻~~
下次要去那些taman-taman。现在大家都回到kampunf了吧。。我?在家发霉啊啊啊。。今天睡到一点多。。起来追师父明白了和冲上云霄2.。酱就一天了。。现在一边blog一边播着冲上云霄1.。有些剧情真的很好笑。。我有点怀疑自己之前应该是没有每集都看。。忘记结局是怎样了咧。。><
明天又会是虚度光阴的一天吧。。
很想找点东西来做啊啊啊~~~

在instagram post过了。。哥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其实他帮我买错了。。唉~但是算了吧。。他有心帮我买已经很好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