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Hunger NO More!!

是的!30小时!我们成功了!我发现原来我是不喜欢camping的人~我不喜欢那些游戏。。我没有心玩~还是因为都是陌生的脸孔咧?呵呵。。比较慢熟嘛~
为什么会参与这个活动?想试,想玩,想有新体验!


为什么整个活动感觉我很passive咧?=S
玩游戏有时都宁愿放弃认输~
我种不下那种好胜心。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赢。。
哈哈。。真的很passive是?我就是不喜欢玩游戏~可是这个camp,算是不错啦~也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尤其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次被人背。。被女生背咧~~~玩斗牛!!本来是我做牛的咯。。可是~所以~哈哈。。。


有些人不知道,来介绍一下,对啦,我参加了饥饿三十国大福社DIY营!某些人讲我,酱瘦还要去饥饿三十。。等下回来风一吹就飞走咯~甚至我自己也怀疑,也没有自信我可以守得了30个小时不吃东西!然而!很超级无敌光荣地宣布,我成功啦。。我们前20小时是在各个DIY营里度过,到最后四个小时才去stadium全国一起倒数~

与网友见面~

等待进入stadium~有兴奋,无奈,虚脱,放空,期待,不耐烦的一大堆~

等了一下,当知道有我们的位子了过后大家都尖叫了~想在呐喊王力宏我们来了~><

和十八千人一起倒数的感觉超级无敌棒!我超爱倒数的感觉啊啊啊。。我要去倒数~~享受那一秒来临时的感动~
there are a lot of MAD PEOPLES out there~peoples! are you mad?!
wow yeah~ we are mad! we Make A Difference!!! 

一踏进stadium melawati,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感动。。真的!你不会有多余时间想其他事情。。肚子狂风暴雨,头昏脑胀你都顾不得了。。就像我,相机一on就拍拍拍~超喜欢那气氛,那精神,大家都在守着同一个信念~这是我一进到去的第一张照片~^^
超壮观的~

之后我就一直忍不住往观众席拍~什么主持人啦歌星啦都靠边站啦~=P
 我也是其中一只小蚂蚁~~><。。。yer!什么发型~丑啊~~那个是nancy的coursemate~say hello~~


oooppps~有人晕倒~
 be that someone giving love and hope, and let that someone be you~

i reach out to you, you reach out to me~ i will lift you up to a better place~~

某个营长说得好!我们年轻人不应该质疑自己的能力。。就算我们能做的只是那微不足道的一点点可是只要我们都做,就像今天,十八千人的一点点,就绝对不是一点点了~
这张可以看到一些残障人士也高喊着“与我童行,饥饿不再”~

王力宏到最后超不多15分钟才出现,全场简直high到最顶点!乱喊乱叫到疯子一样~哇哈哈。。。我也算是第一次看明星的live concert啦~心情和他们一样激动!但没有那么疯狂啦~><
等了那么久只唱一首歌~我要听抒情歌啦~~可是他赶时间哦。。还要飞回香港拍戏~
我后面的两个喊到~~~~~~傻婆酱啊啊~~隔壁的也很high~~
免费的演唱会feel~你有没有? =P

他唱完歌就差不多四点了~~~0.0
万众期待的一刻即将来临,各位都蠢蠢欲动了~开豆奶的开豆奶,开面包的开面包~~

大家高举豆奶和面包一起倒数!我真的~=)) 除了笑还是笑~

看一次感动一次。。尤其最后几秒种~(PS:前几秒还拍到有人拿面包准备~^^)




 三十小时!我赢了!^^

说真的,虽然节目排得满满满,然后又玩那些很吃力的游戏,可是却没有想象中的会超级饿~就还好而已。。比较难熬的是晚上,因为我肚子饿会睡不着嘛。。就会想象到那些贫困国家的小孩,原来每一天都是这样子入睡的,我那稀有的一晚算的了什么咧~~~
害我突然想启动回我的助养儿童计划。。可是。。起价了啦~一个孩子RM65哦哦~之前我才50。。维持了几个月就断了。。不懂我的“女儿”现在怎样了。。唉~可是没做工就没收入。。我没钱啊啊啊。。。矛盾~~~

大喊一句
我们是饥饿勇士!作战成功!

明年还会不会参与?可能!哈哈。。如果可以我想做committee咧。。或者我可以考虑去做volunteer~好像很好玩咧~~^^。。我不想做camper~我不想玩游戏~~我不想再用报纸搭屋子,用衣服搭屋子,“种菜”,卖“菜”,牛背小孩斗牛赛,然后用报纸当子弹大战,也不想theater~~~~
这一切的不想现在变成我往后想起来会笑的回忆。。
很矛盾啊~
下次要一大班朋友参加!

让我们合力手牵手一起 从黑暗中走向光明
我要你看见美好的明天 你可以快乐健康的翱翔~~~

与我童行 饥饿不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