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Movie marathon

 对啦~假期还有一个月~我开始闷了。。每天都不懂要做什么~哇哇哇~~~如果每天都呆在网上就这样过一天,真的很颓废~~~这一天决定看戏!><

前一天和扬去看step up~~好看啊~the mob!!!

这个金莲记的香辣老鼠分好吃!!
从一开始我就支持这个。。每次去都叫这个。。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咸啦。。可是我喜欢~~

然后今天乱按harddisc发现了这个~之前爱介绍过的。。
我觉得啊。。有点无聊咯。。什么傻戏来的哦哦哦。。。不是很喜欢这种恶魔的。。很假~哈哈。。可是dalton很可爱~~><

Next! HOSTEL!我是先看第三部的。。然后哥就去下载第一第二。。所以我今天看的是第一和第二~~~觉得他的故事会令人心惊胆跳。。不是因为它的杀人手法。。是它的逻辑。。嗯,就是,讲一群人自助去旅行然后被人骗进有钱人杀人俱乐部wow!那些有钱人很变态啊啊啊~~~唉~害我有点畏惧自己去旅行了。。真的要很小心~~~太入戏了吗?可是谁能保证现实生活中没有这种事?><

第二有点接第一部的。。^^。。可是啊~~~这个系列有算蛮多一下18sx的片段咯~=S。。外国戏都是酱的。。zzz

第三部还真的让我印象深刻。。比第一第二更深刻~

很变态!

你看这个!!哇老~~~傻掉。。超级痛啊啊啊~~~~~~
 哈哈哈~~

接下来~这个。。
本来没有打算看的。。看了几幕。。wyekit又叫我看。。就看咯。。傻戏一部。。无聊咯~~zzz

晚上和yapsinwee,他女友和bra去pasar malam~~
 tokyo crepe?。。可丽饼~本来想试别的。。可是去到嗅到那个sausage味我又忍不住了。。然后发现了一个应该会更好吃的。。下次一定要叫!

 然后这个宇角~~新的。。lol。。加多半条香肠~
好吃!

 我的韭菜包~不错下啦。。可是。。皮有点厚~

 erm~这个不是pasar的啦。。MCD FOLDOVER。。第一次吃。。
不错~
可是不喜欢洋葱!

啦啦啦~~
最后睡之前,我看。。。。
G force lol~~
看过了又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