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又来电影马拉松

今天下午突然想吃卤大肠,卤蛋。。咪不要带我去。。我自己去~

好吃~


然后顺便打包ABC~爽啊~~

打包回去就开始我的电影马拉松啦~
看旧戏~
笑一下~

回忆一下~然后看到上次我去槟城有去的姓周桥~^^

看了又看,不闷的咩?哈哈。。还好~继续~
又是周星驰。。对啦,我是他的fans~><

接下来看了两部恐怖片~没看过的。。
 这个ATM。。至少有紧张到啦。。可是不懂它的目的是什么。。test自己对cctv的知识吗?不了解。。可是有猜到他不敢靠近的原因。。嗯。。像我酱得空没事做的人可以看下了。。消磨下时间~

然后这个。。傻戏啊。。做么我一直看这些无聊吓人戏的?哈哈。。训练下我的心脏。。很可怕啊这种小小只又残忍的小魔怪。。ish!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哎哟。。我在家一直很想吃东西。。又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吃哦哦。。。很惨啊啊。。我要吃吃吃。。。开学时一定重几公斤了的。。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