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煎熬

昨天真的是难熬的一个晚上。。担心阿嫲不懂怎样了。。听到他们说全部人都去了医院真的很紧张。。一直看戏催眠自己。。到四点多才睡。。三点多咪才回来也没有说什么让人放心的消息。。唉~~

今天睡到十二点多吃了就赶去医院。。怎知道要到四点半才有得看阿嫲。。在ICU的探病时间不同的嘛~=S。。无奈。。

之前每次去医院看阿嫲就会看到很多人坐在走廊那边睡觉或者吃东西。。我就会想做么要酱多人坐在那里。。也帮不了什么。。今天竟然到我们做一样的东西。。原来。。并不是帮得了什么的问题。。是担心。。对。。在家会更不知所措。。坐在那里,至少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家人的状况。。。



我们一到那里就看到大姑他们在那里了。。大家都很担心吧。。都想见阿嫲。。爸更是从昨天就在医院没回家了。。没人比他更担心吧。。自己的妈妈咧。。。=(

好不容易到了四点半进去见阿嫲。。她真的很弱。。讲话都讲不到。。我们和她讲话他都只是点点头。。就叫她要加油,不要怕,我们都在外面陪你。。我听到咪哽咽地讲着。。(忍住眼泪!不能暴露软弱!)^^。。
要撑下去!你还有我们!

我们四个在那里到六点多就先回家了。。爸和咪还在那边。。讲要等到24小时稳定了才回。。
有件事很奇怪。。为什么对着亲人我就是说不出口呢?平时在医院对着病人,我至少一点点也会和病人聊天。。可是对着阿嫲。。这就是所谓的爱在心里口难开吗?我不懂。。真的很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她真的很坚强。。大家都犹豫该不该让她动手术的时候,她自己开声决定要动,还一直催说越快越好。。

被推进手术室没有我们在身边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很无助很害怕吧。。。要加油啊!阿嫲!我们在家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