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又冷又热

前一天才决定要join的~^^ SuYin和daniel organize的trip。。invite了很多人,到最后只有7个人~。。><...
3个AE,2个AF,2个AG~
我们输了咯~><
Pengerusi: Su Yin aka Exco makanan & Daniel aka Exco Transport, 
Exco Transport 2: Oon vincent aka ajk bangun lambat, 
Exco Kacang: Brian Fam, 
Exco batu gelongsor explorer: Cheah Keat Loong, 
Exco datang lambat: Wong Wei Han, 
Exco Multimedia: TJ
我要称赞他们真的是很不错的organiser。。超级好啊。。还特地准备食物给大家。。好像去野餐这样。。几爽一下。。^^。。虽然不守时~啦啦啦~~

 会很少我的照片~因为没有玩水~而且我是摄影师嘛。。=P...
初级摄影师,技术不是很好的。。要多多加强练习。。所以咯,要搞多一点trip~~

小两口在玩喷水~><

有血光之灾!不小心太大力踩下去一堆碎石头。。结果有一粒走进我的皮下面。。痛~~!!
 看到吗?有点灰色酱的。。很大粒下咧。。不是那种沙咯。。。

叫国隆帮我灭出来他不敢。。哈哈。。。
 很痛咧~

 daniel剩下脚和一只手。。


一群小孩子。。



sexy ass~





next stop!
热水湖。。 
 我真的有惊喜到咯。。有椅子在湖中间咧。。哇~几享受一下咯~~~


 热啊啊~可是爽啊啊啊~~~


我们坐在湖中间讨论要去哪里吃午餐~~
结果。。。


 我喜欢这个鱼~汤好喝~~




对啦。。就是传说中有灵异事件发生的AWET泰国餐厅。。
><

换了半日游就这样结束了。。本来有gathering我又懒惰去。。FFK。。=P...。。陪咪去看医生。。希望没有事啦。。=S。。
大家要平平安安。。
对了,阿嫲动了手术。。还没去看她。。听说她很弱哦哦。。现在醒了,还问他们她自己做了手术没有。。还没适应吧。。有点迷迷糊糊的。。
要快点好起来!

1 comment:

  1. hhaha! ajk kacang~ nice post! =D i was really entertained that whole da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