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看戏看戏

无聊假期我真的过不下去了啦~所以这一天决定自己去Midvalley走走。。可是不懂做么突然就问了bra要不要去。。结果,就和他去拍拖咯~><。。shopping plan不成了,变成movie day~

早上先去Daiki吃泡菜炒饭~

Total Recall
 我觉得。。没有很好看罢了。。我还一度很想睡~~
=S

第二部。。对啦。。第一次在戏院看泰国恐怖片。。哈哈。。。谢国隆突然从UM 来join我们~
像喜剧多一点吧?呵呵。。我觉得一般人看鬼戏都是没有那么可怕的。。在加上是泰国的。。听到他们讲话就算内容没有笑点也会觉得很好笑。。哈哈。。。还好整个戏院不是只有我们在笑><

第一次吃shihlin的蚵仔面线
 不错下拉~ ^^

晚餐~



^^
就这样咯。。我们都没有很赶一切慢慢来。。假期超无聊啊啊啊~~~

除此之外这半个月我还做了什么咧?
我喜欢轩仔,阿礼还有阿源~~><
本来没有想看的。。因为我不喜欢马德钟~=P
围了那些kelefeh才看的。。哇哈~

Next!哈哈哈~~~call me captain Jack Sparrow~=P
他很好笑咧。。喜欢他的俏皮。。><






第四集看到一半还没看完。。=P

还有这个。。hehe~~~
不错不错~~

还有这个我也喜欢~~~^^

就酱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