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又是生日会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晚上唱歌~之前在MB都试过晚上唱了~嘻嘻~~这一次是嘉伟生日~寿星公生日快乐啊啊啊~~迟了庆祝~至少是有庆祝~=P

那个小potato几不错下咧~~
我喜欢~~
那个面包我也喜欢~~~

这个冬粉salad。。也是不错我觉得。。冷冷酸酸甜甜酱~

  小sotong好吃~~!!

 我喜欢吃皮蛋~那个蘑菇汤就。。有点像gam~绵绵的。。龟苓膏不甜。。那个鸡。。没有特别的印象。。


绿茶蛋糕~
惨了。。自从肥开始学做面包做cake。。我就开始有点点喜欢面包和蛋糕了~><
没有原因的~好吃~




 honey lemon with green tea cake~



其实我们可以继续唱的咧~可是。。太晚了啦~还是唱下午比较好。。他没有赶我们就可以继续唱到晚上。。现在再继续就半夜了咯。。。所以还是决定回家。。=S
本来的7个人变5个人~
前几天我还为了这件事很gek。。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啦~现在想起来我真的是pms。。还需要更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hormone是其中的原因,也不可以因为酱就放纵自己乱发脾气是不是?
^^

对了!阿嫲今天出院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