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太冲动还是太心痛?

有follow我twitter的都应该发现,这几天都在spam emo status。。心情跌倒谷底,我真的接收不到啊啊~为什么他要离开我。。唉~~

回到上个星期五,到三点posting完的时候想拍照,才发现我带tripod没带camera。。hmm~~就算了,我也没把它当一回事。。回到宿舍倒头就睡。。六点多睡醒,想起我的小白。。找来找去。。怎么找不到。。开始慌了。。难道我是真的有带去ward?难道。。被偷了?急了。。泪了。。打给咪,咪叫我找清楚点,我就再找,还是找不到。。T.T。。唉。。肯定是被有心人“借”走了。。是不还的那种。。我哭~心情整个大跌。。fat陪我去ward找KJ。。其实我没有报什么希望。。因为,难道他还会站在ward等我去找吗?

怎么可以这样?我是太容易相信人了,太没有戒心。。以为世界真的那么和平,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一直以来我带去放在书包,都没问题啊。。这一次。。。。。。我的zac。。为什么是我?我那么爱你,你怎么舍得离我而去。。三年warranty都还没期满。。我才拥有你一年多罢了咧。。。我对你那么好,还打算就这几天要帮你冲凉的。。=(。。已经于事无补了。。见了KJ后,心开始越来越痛。。怎么可以毫无预警的,就这样蒸发。。

终于相信,我是永远失去他了。。整个崩溃。。败给了眼泪。。看回他的照片我真的超级无敌down。。。

那一天。。。

我还特地去买了蛋糕来庆祝。。20111111.。。

想念他。。。
虽然你已经在别人的怀抱。。
其实我很想诅咒那个偷我相机的人。。可是,我不能这样。。如果我诅咒他,就变得和他一样了。。所以,我要祝他长命百岁。。然后一辈子活在欠我东西的阴影中,不得安宁,半夜不敢出门,一辈子记得,他曾经做过这件事!。。酱会不会很坏?不管了。。

话说咪和爸星期五去关丹林明山。。哥载我回kajang。。我们去试了lomo cafe。。就,banned了。。不是很好吃。。=S。。random~><
回到家泪还是一直掉。。

对我来说,相机真的很重要,我不喜欢当我有东西要freeze起来的时候,相机不在我手上,所以这空档期不能延续太久。。在很难过很难过的心情下,我去又开始survey新猎物了。。第一个想起的就是这个。。

梁倩雯买黑色,然后有一个朋友买粉红色,如果我买当然要粉红色啦,感觉很sweet。。我喜欢她可爱,然后好像很容易用,而且有wifi。。

然后看到另一个,我就犹豫不决在这个和那个之间。。到最后,选了她。。。(照片用ipad拍的~)

我会很冲动吗?讲要就要。。我survey了两天,然后才发现有pc fair,星期日就直接去买了。。晚上八点多人家差不多要关门了的时候。。。
 送我多一个battery,tripod,filter,screen protector,两个8GB的memory card,camera pouch。。

我昨天买的时候,其实,还是很down,所以都没有马上去动她,到今天才officially打开。。

 它offer两个package的,本来我是要另一个,那个还加多一个pancake lens。。可是,只剩下黑色,我不喜欢黑色的相机。。虽然看起来是很pro啦,可是。。。我又不是professional,不需要啦。。然后我问他有没有白色的时候,咪就讲,“白色的被偷了你还要买回白色?”。。酱迷信。。><
结果买了这个,没有pancake lens的package便宜三百。。如果另外买pancake lens好像要四五百。。但是。。就没有我要的颜色。。所以。。

我选她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她的screen可以180degree flip。。酱自拍比较容易。。
还有很多功能,要慢慢explore。。其中喜欢它的partial colour effect。。
应该会慢慢爱上她吧。。虽然暂时zac在我心目中还是有地位。。

太冲动还是太心痛?=S。。其实只有一些人知道我的相机被偷了。。知道我已经买了新的人,更加少。。现在,我的心情是平复了。。所以。。才公开。。你知道吗,当收到的reply是叫我next time小心点blabla。。我就。。不知道。。感觉。。很不喜欢这个next time的提醒。。都已经发生了。。能怎么办。。唉~~

很多人不见相机,伤心的是里面的memory card没有了。。可是我的情况是,大头虾的我带相机竟然没带memory card。。(memory card还插在电脑。。因为前一晚在save照片。。)有人讲我lucky。。可是,我就觉得,不见相机还称得上是lucky吗?咪就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嘛。。hmm。。唯有接受。。朋友也说,至少照片没有不见,那些才是最重要的。。回忆买不回的嘛。。
某人还讲要买一架给我咧。。我会记得你的。。放心。。欠我一架相机。。

爸哥和弟他们都一直讽刺我。。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啦。。另类的关心。。还有一些朋友也知道我伤心,默默开导我逗我开心。。满足了。。本来还打算换新电话,现在没有了咯?。。反正对我来说,相机比电话重要。。啦啦啦。。。我的x8还可以用嘛~等他被偷了再打算。。

这就是我oily失窃,换来sony NEX F3的故事。。还没帮我的新宝贝取名字。。暂时先叫F。。
嗯,她是女的。。

吸取教训,不会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

星期六晚上,我emo emo。。然后突然朋友jio喝茶,当然要出去。。一个人我不懂还会emo到几久。。要换个心情嘛。。虽然当晚我还是有点不在状况内。。只有冯子扬知道我的心情,另外两个瓜,我掩饰得好吗?><
不想你们安慰我嘛。。等下我哭出来就不好咯。。
=P

这个星期回到surgery ward。。今天早上到ward的时候就有种恐怖的感觉。。我,真的不可以再那么相信没一个人了。。
人心很恐怖!

2 comments:

  1. 红色很好看嘛!我也很想有一架相机咯 :(
    人要向前看!冲冲冲!

    ReplyDelete
  2. en lorr..but its not reli red also...dark pink..><....looking forwa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