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剩下一个礼拜。。要赶完所有assignment。。打算今晚至少要完成一件。。可是就是没有mood。。还没开始什么。。昨天突然又丢来一个assignment。。要我们record 给patient health education的过程。。唉~为什么那么无聊咧。。。lecturer的工作真的很轻松。。随便丢个assignment给我们讲30%,他的工作就完成了。。=S。。无奈。。

最近的这几个星期,我的weekend节目就是追prison break。。刚刚才stop了一下。。到season3 epi12.。不懂等下会不会继续。。本来今晚plan了去看最近很hot的iron man。。可是book不到票。。不想白跑一趟所以就cancel了。。爸和咪不在家我就心痒痒想往外跑。。可到最后,还是无奈地宅在家里。。无聊到~~~~

asignment'我也不想讨论。。哇哇哇。。。。

拖了一个多月,我终于提起勇气去review我的X-ray了~~果然歪了。。=S。。他比之前那个医生好咯。。至少没有酱一加一等于二。。他还email我我的xray。。讲可以放去FB。。lol。。他refer我去orthopedic clinic。。我过了几天才去做appoinment。。SN给我7月。。15号!而我刚刚才知道,那天是OSCEday~~希望我是第一group~~酱就赶得及了。。=S。。那个医生很好一下。。本来SN给我29号的。。他就讲给我早一点。。我还以为是六月多酱。。哪里知道。。才早那几天。。=S。。啦啦啦~~~
我跟他拿vitamin C和H-cort。。他还prescribed calcium给我。。讲我必须吃。。=S..

这是我的refer letter~~

下个星期是1st cycle的最后一星期posting~~回到去zac离开我的ward。。还在期待会遇到他。。会有酱的可能吗?
不想去那个ward。。看到那些人。。戴着面具的恶魔!我不懂谁才是真心的对我笑。。谁,在笑我傻。。。=(


我后悔没有去登记啊啊~~我也想去投票~!快点骂我~~~!!!
=(


2 comments:

  1. Lumbar scoliosis?!!!
    Everything ok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ii? u enlarged it? haha....idk yet..the doctor said not very severe...but i cn feel frequent fatigue and 'sour'..sometimes reli cn feel that it's bengkok-ness...zzz takutnyaa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