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又要飞了。。

这个星期真的要很有disiplin!2nd cycle开学前的最后一星期posting。。medical6.。=S。。
嗯,我又回到hotel了。。在家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到。。一回到这里才惊觉,我又得飞了。。=S。。

小眼睛~
在surgery2看到的这个domo载。。很想拿回家啊啊~酱久了都没人拿。。就是没有人的咯?送给我啦~=S。。。

 我要拿一个回家啦~~可是当然没有啦。。不可以不问自取嘛。。我才不是那种人。。=P

那一天,我们share2买了一个cake来吃~好好吃啊啊~~巧克力口味~
用fred的HTC拍的。。不敢带相机去了。。=((

这个星期我要煮tomyam。。咪带了sotong和鱼给我,然后刚才去tesco买茄子和一些菜~。。
迫不及待啊啊~~
应该明天晚上煮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