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回家兜一圈

今天是有一点点小忧郁。。就是,中风的patient很可怜哦哦。。看到一个makcik有HCAP。。然后又半身不遂。。动弹不得。。感觉她好像很绝望了。。讲不到话。。然后我不明白她要表达什么要跟我讲什么。。她的老公又很好,很照顾她,可是她就好像没有生存下去的动力。。我们要帮她,有时候她却好像很不愿意。。他老公跟她讲,“nurse buat terbaik untuk aida,semua orang nak aida cepat sembuh..abang nak aida cepat sembuh”。。我就。。泪水盈眶。。当然不可以那么情绪化。。可是,我就是还没有免疫。。我不想有一天我会对这些感情免疫。。

又一次她的左手抓住我的手(她是右边瘫痪。),感觉要跟我讲些什么。。可是我不明白。。我敷衍她。。我不懂怎么办。。我很想帮他,可是无能为力。。然后她就失望地静静躺着。。我很愧疚,我猜不透。。

今天我还看到她隔壁床的一个female patient也在抹眼泪。。真的。。很锥心。。希望她快点好起来。。但,我不懂她的好起来,是会有多起来。。会康复到什么程度。。我不懂。。zirah跟我讲,想象如果pt是我们的妈妈。。
我,就忍不住了。。唉。。。很差劲。。

明天最后一天在这个ward。。就,尽全力吧。。问心无愧就好了是?。。

今天我serve IV medication。。argh!我需要practise~~还有IM~~!!!

对了。。我今天不懂要煮什么, 就问咪要不要来载我去吃走山队的dinner。。结果,><每次都不会招到拒绝~~所以,又回家啦~~^^

肥做的cake~

好吃~

咪和她的师奶朋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